中華電信串聯全台跨年 打造多地5G大體驗 首演沉浸式舞台 異地共感及多視角直播之5G娛樂饗宴

中華電信串聯全台跨年 打造多地5G大體驗 首演沉浸式舞台 異地共感及多視角直播之5G娛樂饗宴

跨年最後倒數,中華電信於活動現場投入最新型高效能基地台及網路擴容,並動員大量工程人力等量能,以提供客戶跨年最佳5G通訊品質外,並運用5G高速率、MEC技術,將桃園跨年晚會主舞台表演同步透過「12K沉浸式環景影像」呈現至第二沉浸式舞台之5G首演,讓觀眾猶如身處主舞台熱力四射的搖滾區,另外,MOD/HamiVideo多視角轉播追星一手掌握,讓民眾全台嗨翻2021年跨年晚會!

 

為了讓觀眾同時觀賞各地跨年表演,中華電信MOD與HamiVideo平台集結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及高雄等跨年晚會,零時差在「5G瘋跨年專區」LIVE播出;其中高雄跨年更以多視角轉播滿足用戶的導播魂,用戶可自由切換想看的視角,跨年追星也能享受近距離、超真實的完美體驗。

 

首次打造跨年5G 12K沉浸式舞台 異地共感 跨年首排搖滾區快感

 

    迎接最凍跨年夜,還有,來不及擠到第一排近距離欣賞精采表演也沒關係!中華電信於桃園跨年晚會現場打造15米沉浸式舞台,將3部4K攝影機影像即時縫合成12K沉浸式環景影像,透過5G高速率、MEC技術即時傳輸,並利用8台高解析高流明投影機組合投射出主舞台表演,讓民眾不必在寒風中等待,只要來到中華電信的體驗館即可沉浸在270度環景影像,享受主舞台第一排搖滾區的震撼視聽。5G沉浸式舞台暨體驗館縮時影片,搶鮮觀賞,請上中華電信YouTube官網: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wrcq1gUOfodbYVkwWAmjA

不能來到現場民眾,中華電信更貼心規劃樂天女孩跨年現場直播,帶您體驗5G沉浸式舞台 異地共感之創新5G 體驗。

 

    今年6月中華電信率先啟用5G,致力於提供客戶多元的5G創新應用服務,不僅引進高品質VR虛擬演唱會、虛擬攝影棚即時合成技術,跨年更首次打造「異地共感 沉浸式舞台」,象徵5G開台元年技術快速發展,中華電信持續以極致的視聽呈現,帶給歌迷身歷其境的感受,展現5G新時代的絢麗展演!

 

 

MOD/HamiVideo串聯2021跨年盛典 多視角轉播追星一手掌握

 

中華電信追求為客戶即時呈現各地的跨年表演,MOD與HamiVideo特別推出「5G瘋跨年」LIVE轉播專區,集結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的超強卡司跨年演出,MOD用戶在12/28至2021/1/1期間,皆可隨心所欲的挑選喜歡的歌手或節目免費觀賞。

 

其中高雄跨年更是史無前例提供全台唯一陸、海、空多視角轉播,觀眾可隨時切換喜愛的觀賞視角,欣賞不同角度的精采表演,享受高自由、新視野,追星一手掌握的快感,不論你在哪裡,只要打開MOD/HamiVideo,全台同步跨年,精采節目即時看!

 

 

打造多地跨年5G大體驗 參加闖關遊戲好禮送給你 加碼再抽萬元VR頭盔

為讓民眾感受5G創新娛樂應用魅力,中華電信於新北、桃園、台南、高雄等跨年場設置5G體驗館,體驗5G超夯Hami Video多視角轉播、AR拍拍看、AR動滋動、Hami VR及Hami雲端遊戲等5G應用服務的魅力!完成闖關體驗後,即贈送好禮,中華電信邀請民眾在12/31跨年當日親身透過Samsung note 20+ 享受5G「高速度、低延遲」的飆速快感!民眾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參加XRSPACE MANOVA VR頭盔抽獎活動(市價19,900元,中獎可一次獲得兩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