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穩站影音龍頭 MOD、Hami Video年度大豐收 MOD累計觀賞時數創55億分鐘,Hami Video影劇館觀賞時數躍增36% 台劇《大債時代》、電影《天能》、《消失的情人節》元旦再拚佳績

中華電信穩站影音龍頭 MOD、Hami Video年度大豐收 MOD累計觀賞時數創55億分鐘,Hami Video影劇館觀賞時數躍增36% 台劇《大債時代》、電影《天能》、《消失的情人節》元旦再拚佳績

中華電信透過MOD Hami Video,以多元用戶服務提供最佳的影視平台,穩居影音平台界龍頭寶座。疫情期間,民眾觀影時間增長,MOD累計觀看時數創55億分鐘新高;Hami Video影劇館觀賞時數躍增36%,屢傳收視捷報。

 

MOD Hami Video收視類型以電影、戲劇及卡通類型影片最受歡迎,中華電信公布MODHami Video2020十大最夯好片」以及「2021元旦連假強檔影片」,讓用戶在元旦連假輕鬆收看,更推出「5G瘋跨年專區」提供給觀眾最即時、最多元、最精彩的跨年直播,12/31還有五月天演唱會一起倒數,陪客戶精彩跨年嗨翻天!

 

2020夯片大公開,好萊塢鉅片與獨家電影強檔連連

隨著2020年即將邁入尾聲,MODHami Video最夯強片出爐,帶領大家回顧今年度的精彩內容!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2》以高傳唱度以及闔家觀賞的風格奪冠,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寄生上流》、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原創音樂的《小丑》以及榮獲第53屆金馬獎五項大獎《返校》皆獲得高度觀賞人氣。除了2020年度強片,MODHami Video更為觀眾準備了元旦連假強檔,包含獨家搶播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主演的《阿公當家》(獨家搶播)、第54屆金馬獎最大贏家《消失的情人節》(獨家搶播)、諾蘭導演神級燒腦鉅片《天能》、年度韓國最賣座電影《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集結亞洲巨星劉亦菲、李連杰、甄子丹及鞏俐同台飆戲的真人版《花木蘭》等強片,讓客戶在家出門都有看不完的電影強片,歡度精彩連假。

 

台劇強檔連連,《大債時代》元旦連假首播,MODHami Video讓你怎麼追劇都過癮!

今年台劇表現亮眼,年度必看台劇就在MODHami Video,讓客戶用電視或手機都能過癮追劇,年度戲劇收視冠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台觀眾吸睛No.1;今年金鐘獎最大贏家《想見你》,紅遍全亞洲堪稱台劇之光。2021新年更將推出由大霈、林柏宏、陳昊森三位金馬獎入圍優質演員主演的公視最新迷你劇集《大債時代》,1/2起每周六晚間23:00上架最新集數,將再度引爆社群話題聲量!

 

《鬼滅之刃》掀動漫熱潮,MODHami Video日本動漫新片同步連載

2020最具話題的動漫《鬼滅之刃》爆紅台日,掀起動漫熱潮,MODHami Video為動漫迷準備了滿滿的動漫新番,包括日本JUMP週刊連載突破2500萬本超人氣漫畫系列作品《我的英雄學院》、日本同步《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最終章、號稱鬼滅之後最強接班作品《咒術迴戰》等多套新番直送,元旦連假看動漫,就在MODHami Video

 

 

MODHami Video跨年專區,全台跨年節目一次擁有,12/31五月天演唱會跨年倒數同歡!

12/28MODHamiVideo將同步推出5G瘋跨年專區,集結全台跨年節目,其中高雄跨百光年節目,結合中華電信5G技術,史無前例提供陸、海、空多視角轉播,讓觀眾可以一次看到高雄三個舞台的演出加上愛河灣雷射光影秀,今年北中南的跨年演唱會超強卡司,蕭敬騰、林宥嘉、田馥甄、伍佰、楊丞琳都將在北中南不同場次跟歌迷同歡,觀眾無須轉台,就可以同步收看到全台精彩的跨年演出節目,12/31 MODHami Video也有精彩的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一起倒數跨年開唱,點開專區即可觀賞,免費收看,讓你不管在哪裡,全台同步跨年,精彩節目即時看!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熱燒年度影音名單

 

強檔推薦

2020最夯強片

2021元旦連假強檔

電影(單點)

冰雪奇緣2

天能

花木蘭

阿公當家

動物特攻隊

吉卜力動畫全系列

小丑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

1917

賽道狂人

電影(包月)

寄生上流

返校

血衛

天氣之子

消失的情人節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皮諾丘的奇幻旅程

綁票追殺令

戲劇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想見你

以家人之名

大債時代

我,喜歡你

情深緣起

卡通

鬼滅之刃(動漫)

我的英雄學院(動漫)

Ben & Holly花園小精靈(兒童)

寶可夢旅途(兒童)

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動漫)

咒術迴戰(動漫)

汪汪隊立大功S6(兒童)

偶像學園FRIENDS! S2(兒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