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真」未來,中華電信獨家開賣EPSON BT-40次視代智慧眼鏡 搭配指定購機方案 0元獨享高畫質影音饗宴

看見「真」未來,中華電信獨家開賣EPSON BT-40次視代智慧眼鏡 搭配指定購機方案 0元獨享高畫質影音饗宴

豐富5G娛樂視野,獨享高畫質影音體驗,中華電信再次與全球科技創新首選品牌Epson及智慧眼鏡領導廠商佐臻合作,獨家開賣全新Moverio BT-40次視代智慧眼鏡,讓影像品質再升級,搭配指定精采5G方案就能免費購機1,輕鬆打造120吋私人大銀幕,解放小螢幕的視野格局,帶給消費者更多對於科技生活的無限想像,看見「真」未來。為了讓更多民眾體驗創新產品,中華電信特於12/25日起的高雄資訊月中展示,搭配HamiVideo的精采內容,獨享受高解析的影音視界。

 

兼顧個人娛樂與商務用途 高品質、高私密的第二銀幕首選

無論是通勤或是躺在家中,影音娛樂或是商務辦公,全新Epson Moverio BT-40讓用戶不用再緊盯著手機或平板等小螢幕,不僅能減緩脖頸的疲勞,更可降低長時間直視手機的情況下,對眼睛所造成的不適感。Epson MoverioBT-40可直接讀取指定手機型號2的數位內容,讓消費者隨時隨地觀看影音或玩遊戲,獨享高解析度120吋大螢幕的樂趣,商務人士更可安心瀏覽新聞與網頁,閱讀試算表與簡報檔案等機密文件。

    全新「次視代智慧眼鏡」Epson Moverio BT-40採用全新升級的Si-OLED 微投影技術及搭載第四代光學引擎使畫質再提升,擁有Full HD1,920 x1,080)的高解析度影像,為消費者帶來更為震撼的劇院級近眼視覺體驗;此外,34度的廣角視野,畫面感受度即可達120吋,讓隨身娛樂與行動辦公效率再升級!

 

中華電信獨家開賣 迎接跨年高品質影音體驗

中華電信舞動精采,邀請5G客戶透過HamiVideo免費觀賞獨家4K韓流明星音樂電視節目影片「The Show」以及國家地理頻道精選專輯,搭配獨家銷售的全新Epson Moverio BT-40次視代智慧眼鏡,以120吋的大視野,享受專屬個人的高畫質影音饗宴。

1225日起,中華電信於109年資訊月高雄場(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讓參觀民眾免費享受Epson Moverio BT-40高品質大螢幕觀影體驗。此外,也在桃園市、台南市以及高雄市跨年現場舉辦活動,戴上智慧眼鏡讓精采表演更清晰震撼。

Epson Moverio BT-40即日起在中華電信營業據點與網路門市獨家開賣,搭配指定精采5G方案即享0元購機,為歡慶領先上市及迎接跨年元旦連假到來,即日起至110131日止,於網路門市購買智慧眼鏡再加碼贈送1,000 Hami Point,名額有限,送完為止3

 

1Epson Moverio BT-40精采5G購機方案:

2手機須搭載Android系統,連接介面為Type-C且需支援DisplayPort Alternate Mode,官方公布可相容手機型號http://bit.ly/2Zqy4ME

3:送Hami Point 1,000點活動:即日起至110/1/31止,於網路門市購買EPSON BT-30CBT-40智慧眼鏡,並於110/2/28前申請單為已完成狀態,贈送Hami Point 1,000點,Hami Point點數將以序號方式於3/31前以簡訊通知申請人進行兌換。若有未盡事宜,以中華電信官方網站https://www.cht.com.tw/home/campaign/epsonglasses4g/index.html公布為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