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尾牙餐會分散舉辦 因地制宜

中華電信尾牙餐會分散舉辦 因地制宜

中華電信今(8)日宣布,由於時序進入冬季,大規模聚餐恐造成人潮長時間近距離接觸,易引發接觸感染,在關懷員工健康的優先考量下,今年尾牙將取消大規模集會,改由內部各單位分散舉辦,舉行方式將隨時遵照疫情指揮中心的最新指示辦理。員工關心的尾牙抽獎活動,也將改採線上直播抽獎的方式進行,董事長謝繼茂表示:「謝謝同仁一年來的打拼與辛勞,雖然尾牙餐會因防疫緣故改為小規模舉辦,但公司感謝員工的心意不變,尾牙獎項與相關福利完全不縮水,想看加碼的同仁請記得加入線上抽獎直播!」

中華電信表示,此次尾牙感恩餐會採分散舉辦的方式因地制宜,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最新措施,內部要求現階段每梯次聚餐人數以100人為限,且隨時依最新的防疫指示機動調整。此外,過往同仁最期待的尾牙抽獎,今年也改採替代性對策,以線上直播的方式照常舉行,不僅福利不縮水,員工也可以不受地理與時間限制,一起同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