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e化帳單 當我們同在E起 好禮送給您

中華電信e化帳單 當我們同在E起 好禮送給您

防疫E把罩 繳費真輕鬆

        e化帳單與您共同防疫,繳費不必出門,避免群聚感染風險。中華電信提供e化帳單服務,讓您可以快速收到帳單,並且隨時e點就可以繳電信費,簡單方便還可抽大獎!即日起至109年5月31日止,凡電子帳單、簡訊帳單或本公司以簡訊、語音通知轉帳代繳「繳費結果通知」之新、舊消費性客戶,都獲邀參加抽獎活動。您有機會得到:Gogoro VIVA Lite電動車、Dyson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Apple AirPods或Hami Point點數等多項好禮,詳細抽獎活動請參考網址https://event.hamipoint.cht.com.tw/ebill2020/

 

E起愛地球 環境更潔淨

      中華電信支持環境保護,提供電子信箱、簡訊或語音傳送的無紙化帳單服務,客戶可隨時隨地登入本公司電子帳單網站或網路客服中心(https://123.cht.com.tw/)查閱帳單內容並繳費,也可以下載中華電信APP查閱詳細的帳單內容後線上繳費,資訊取得方便又即時。客戶也可申辦轉帳代繳,本公司將於金融機構/中華郵政扣款後主動以簡訊/語音將繳費結果通知您。小小的改變友善環境的一大步,讓我們共同攜手以無紙化帳單愛護我們居住的環境,E起愛地球,環境更潔淨。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以市內電話撥打本公司123或以手機撥打800客服專線,或至本公司各門市申辦電子帳單、簡訊帳單等e化帳單服務,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