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攜手AWS 讓城市智慧化企業雲端化

中華電信攜手AWS 讓城市智慧化企業雲端化

中華電信自2018年起即與全球第一大公有雲商AWS合作,為企業提供雲網顧問導入、Direct Connect、架構規劃、遷移、資安監控及服務優化等各項服務在2019年歲末前的12月23日,中華電信特別舉辦了Smart Solution Day活動,介紹智慧城鄉實證應用中華電信可協助企業提供各項AWS雲端服務內容。現場邀請來自製造、流通、科技、金融與服務等產業之企業主管,經濟部工業局長官特別親臨中華電信Smart Solution Day活動現場,感謝中華電信攜手國內產業執行超過10個縣市政府「智慧城鄉生活應用發展計畫」的各項成果(含智慧交通、智慧健康、智慧治理、智慧零售等創新應用)。

此外,中華電信亦積極整合資安、物聯網、AI等專業能力,期待在雲網融合之際,開發更前瞻創新的應用服務。服務範圍除台灣外,亦可跨足海外,結合全球海外子公司顧問專業能力AWS全球服務同步提供雲網融合服務,客戶在全球化的競爭中持續提供優質的ICT助力

中華電信業務長馬宏燦執行副總經理表示:「中華電信因擁有完整電信網路服務豐富的智慧解決方案及資訊安全管理經驗為客戶規劃最彈性、經濟、快速及安全的雲網融合解決方案,是城市智慧化、企業雲端化及跨國企業與台商數位轉型的最佳合作夥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