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再創收視巔峰 與愛國球迷一起大啖泡菜MOD 12強棒球賽總收視人次突破460萬

中華電信MOD再創收視巔峰 與愛國球迷一起大啖泡菜MOD 12強棒球賽總收視人次突破460萬

不只好想贏,中華隊真的完封宿敵南韓國家隊。繼去年亞運之後,昨天12強複賽再度打敗韓國隊,這一戰有多不可思議,從中華電信MOD的收視數據就能看出。

中華隊vs南韓點閱率爆表 創年度運動專區新高

去年亞運預賽時,台韓之戰即創下該屆棒球收視高峰,這次12強棒球關注度更高、更激勵人心,而且昨天之前南韓是四連勝的絕佳狀態,中華隊則是二連敗,傾全力止敗的劇碼有檔不住的魅力,加上抗韓心切,收視率猛烈成長,觀賞人次突破全年度運動專區流量新高。

 

中華隊開賽一路壓著南韓打,收視率隨著比賽進行而倍數增加,超越上周台日大戰,九局下半再見三振,瞬間最高收視率突破4.43 (35-44歲收視族群更達5.10),與12強棒球專區雙雙創本屆球賽高峰。

史上最猛!中華隊7:0完封宿敵南韓 邀您持續為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從預賽開打、台日大戰到昨天完封力剋韓流,連續三波高峰,將12強棒球賽推升到全民關注的程度,讓許多客戶紛紛祭出泡菜主題晚餐配MOD,希望中華隊能擊退宿敵。

 

也有客戶無法即時收看這場經典戰役而利用了MOD「回看」功能觀賞,這也是MOD提供給客戶最便利的服務之一,所有12強棒球相關賽程、賽前焦點、回看、全場賽事VOD皆可透過MOD首頁「12強棒球」專區收視。

 

本周三、四中華隊輪空,周五、周六上午11:00出戰美國、澳洲,持續為亞洲/大洋洲區第一名而努力,完成進軍奧運任務。中華電信MOD客戶也可持續透過「12強棒球」專區,為中華隊加油。

 

收視路徑:MOD首頁「12強棒球」專區或快速鍵98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