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簡訊帳單 繳費真簡單

中華電信簡訊帳單 繳費真簡單

敬邀您e同體驗服務、守護我們的環境

 

中華電信推出簡訊帳單以來,服務不斷升級,方便客戶隨時、隨地以手機查閱費用及輕鬆繳費,獲得熱情迴響。炎炎夏日,您是否也感受到溫度不斷上升的暖化危機呢?歡迎e同加入無紙化簡訊帳單的環保行列,和我們e起節能減碳、守護我們的環境。

 

簡訊帳單真方便 服務好用先體驗

為了讓更多客戶實際感受無紙化帳單的好處,中華電信貼心提供簡訊帳單體驗服務。近期將針對還沒有享受無紙化便利的行動電話紙本帳單客戶,提供簡訊帳單體驗服務。歡迎您利用簡訊上的網址,透過簡易認證即可輕鬆取得繳費條碼,隨時隨地e指掌握帳單資訊,享受條碼繳費或線上繳費的便利。

 

e起響應環保 讓生活更美好

感謝您對簡訊帳單的熱烈支持,中華電信誠摯邀請您與親朋好友e起加入簡訊帳單的行列,為環境永續發展盡e份心力、享受e指美好、不紙環保的便利與樂趣。更多詳細服務內容請參閱官網 https://www.cht.com.tw/home/cht/bill/sms-bill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