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參與日本DOCOMO Asia IoT Program 透過國際合作,提供國內外企業客戶跨國IoT完整服務

中華電信參與日本DOCOMO Asia IoT Program 透過國際合作,提供國內外企業客戶跨國IoT完整服務

中華電信持續擴展跨國行動物聯網業務及技術發展,提供企業客戶最完整的跨境物聯網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客戶更有效率的管理跨國物聯網門號,以及提供更多的產品跨國加值應用,引領台灣產業創新應用發展。

 

本公司繼去(107)11月受邀參與日本NTT DOCOMO,INC舉辦的DOCOMO Asia IoT Program Kick-Off meeting後,後續積極與亞太區聯盟中各業者共同探討行動物聯網最新技術、eSIM、跨國物聯網平台及未來發展。今(108)529日至530日中華電信派員赴東京參加第2AIP(Asia IoT Program)會議,分享中華電信於車聯網-前後裝市場之業務發展及策略。

此次,中華電信將以國內推廣車聯網的經驗,分享汽車產業創新走在跨國物聯網的前端應用5G時代即將來臨,中華電信於車聯網的價值鏈上,提供用戶完整的體驗及解決方案,從安全連網,到載具共享,從智慧停車到大數據AI化的城市治理,中華電信偕同中華電信子公司勤崴國際深耕車聯網前後裝市場,已成功與國內汽車龍頭和泰汽車合作,透過搭載中華電信4G網路的「TOYOTA Drive+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提供車主最優質、即時且多元應用的車聯網服務,該智聯車載系統率先導入2019 All New RAV4ALTIS車款使用,並陸續引入其他暢銷車款。未來中華電信也將透過行動跨境物聯網平台服務,持續提供台灣和海外的車廠及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

在萬物聯網的時代,行動物聯網突破既有服務及產品的框架,改變了企業發展業務的形式,並締造更多創新服務的可能性。透過行動物聯網技術的演進,也讓原先無法連網的設備,可結合AIBig data、區塊鏈等進一步的優化服務,同時還可跨出原先的領域,讓企業在世界各地隨時管理各項連網設備,提供其客戶全新的產品體驗。

中華電信為滿足企業客戶對於跨國行動物聯網的需求,積極與全球指標電信業者交流,為台灣各產業提出創新應用的解決方案,並拓展更完整的跨國行動物聯網服務!

備註:

1. DOCOMO Asia IoT Program 係指由日本NTT DOCOMO,INC發起,為促進亞太區電信業者於行動物聯網服務上交流的progr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