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繼續搶進竹科 爭取資通訊菁英人才

中華電信繼續搶進竹科 爭取資通訊菁英人才

中華電信繼上週連續於台大(3/9)、交大(3/10)及成大(3/10)校園發起的搶人大作戰,成功點燃年輕學子的就業話題,各場次提供上千人次的職缺諮詢並蒐集到1000餘封的履歷登錄,更首度派出公司高階主管安排當天面談,三場校園徵才共安排了近200場次面談。

今日(3/16)中華電信團隊再次移師新竹,由該公司總經理謝繼茂親自領軍,參加該公司此波校園徵才最終站2019清大CAREER」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並受邀參加揭幕剪綵。謝總經理於現場致詞時表示,公司因應5G及物聯網發展趨勢,宣示開展為期三年的公司大規模策略轉型計畫:「躍升2021RISE ON, TOGETHER,除了持續強化該公司的研發技術及拓展新業務,也視本次校園徵才為公司儲備人才的重要管道。

由於新竹地區為我國科技研發與製造的重鎮,清華大學更是國內科技人才培育的重點大學。因此,中華電信做為電信科技推動的領航者,今年將該校列為校園徵才活動的最後一站,謝繼茂總經理呼籲對電信科技有興趣的青年學子,把握今日(3/16)該公司最後一場於清華大學舉辦的校園徵才機會,投遞履歷及爭取與主管現場面談,積極爭取成為ICT領域的菁英,與中華電信共創美好的職涯未來。另公司詳細招募訊息將不定期登載於官網人才招募專區:http://www.cht.com.tw/portal/Wanted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