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音樂盛會<柏林愛樂>獨家電視live轉播只在MOD、Hami Video! 中華電信客戶獨享同步觀賞國際級藝文精彩內容

國際音樂盛會<柏林愛樂>獨家電視live轉播只在MOD、Hami Video! 中華電信客戶獨享同步觀賞國際級藝文精彩內容

中華電信MOD衝刺用戶,卯勁拚全台最強大影音平台,服務週週推陳出新,除了一直以來廣受好評歡迎的頻道、隨選內容,近期更掀起直播熱潮,從萬眾矚目的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有電競奧運之稱的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到多場音樂盛會,已然打造出讓觀眾不用出門,在家就能同步觀看國際級藝文精彩內容的風潮,再創影視服務新局。

 

華麗陣容一票難求,MOD客戶獨享在家同步觀賞《柏林愛樂高雄場》

今年是古典樂界天團-柏林愛樂第5度來台,將在台灣進行三場演出,11/14《柏林愛樂高雄場》於高雄衛武營,與指揮大師杜達美攜手獻上難能可貴的「2018指揮大師杜達美與柏林愛樂」經典組合音樂會,演譯「馬勒:升C小調第五號交響曲」及「伯恩斯坦:管弦樂嬉遊曲」。       

如此華麗陣容的交響盛宴一票難求,中華電信貼心照顧樂迷們的需求,將在MODHami Video免費同步直播11/14衛武營場次,讓台灣各地沒有搶到票的樂迷也能一睹大師風采。11/14晚間七點,打開MOD感受如臨現場的高畫質國際藝文表演直播,或在外使用手機透過Hami Video輕鬆觀看不錯過!

 

樂迷重溫必備,柏林愛樂2016年訪台音樂會,就在MOD

喜愛柏林愛樂的朋友,在觀賞11/14《柏林愛樂高雄場》前,還可在MOD柏林愛樂專區」,重溫柏林愛樂特別提供的2016年訪台音樂會精彩實況。

柏林愛樂2016年訪台音樂會,由指揮大師賽門拉圖爵士與柏林愛樂2016年在台北演出貝多芬第一號交響曲,並攜手四位獨唱家、英國國家廣播公司合唱團和國立實驗合唱團同台演出第九號交響曲《合唱》,展現「交響樂之王」的超凡魅力!

 

 

觀賞路徑:
MOD
首頁,或輸入快速鍵991(柏林愛樂專區)
Hami Video
首頁>精彩活動>柏林愛樂

觀賞時間:

11/14 ()晚上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