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經濟正夯 MOD訂閱數成長狂飆23% 考生輕鬆在家學習 父母最安心

訂閱經濟正夯 MOD訂閱數成長狂飆23% 考生輕鬆在家學習 父母最安心

中華電信MOD即將跨越200萬戶大關,不僅每週電影、戲劇、卡通營收頻創新高,應用服務也受到用戶青睞。隨著國中第一次段考剛落幕,根據MOD最新數據顯示,補教學習內容訂閱數月成長23%,打開MOD隨選即看、在家學習已成學子首選,MOD開啟訂閱經濟狂潮。

 

MOD翻轉教育情境,揮別趕時間、搶座位的補習生活,讓考生在家追分安心K數學

MOD除了豐富的影劇內容廣受用戶好評,更提供豐富的學習內容,讓學生揮別傳統餓肚子、趕時間、搶座位的補習生活。

中華電信與補教班業者「全芳文教」合作,集結年輕有活力的名師群,在MOD推出國中全科教材影音內容,打破城鄉距離,讓全國國中學生都能透過MOD,快速掌握最新、最精準的考題趨勢,還能隨選即看,不懂的地方可以重複觀看,直到看懂為止。

孩子能夠自主調配學習進度,在舒適、熟悉的環境中用大螢幕觀看高畫質課程。在國中全科教材影音內容中,以英文、自然、數學最受青睞,尤其以數學科最受歡迎,訂閱數較英文科多出一倍。

 

使用MOD在家學習,多位考生北一女、建中會考滿級分!

今年有多位北一女、建中會考滿級分考生,即是利用MOD在家補習。考上北一女的謝同學分享:「在家裡才能安靜地讀書學習,24小時隨時可以開MOD看老師上課內容,利用教材的對照與說明,很快就能融會貫通。」今年建中榜首徐同學的媽媽表示:「在家運用MOD學習,節省了舟車勞頓的時間,讓孩子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吸收課外的知識,達到多元發展的重要性。」

 

多元學習內容一應俱全,英文、兒童學習、有聲書,都在MOD

除了補教課程,MOD也提供多元學習內容。從學生到上班族都不可忽視的英語能力,也能透過MOD學習,MOD提供空中英語教室、大家說英語、ABC互動英語等英語學習影片供用戶免費收看,讓民眾在家即可增強自己的英語能力。

同時還有豐富的兒童學習教材,如專屬2~6歲的空中幼兒園,超過300堂的智慧課程,均衡發展八大智能,另設有有聲書專區等針對3~12歲的親子共學內容,讓家長可以與孩子共同學習成長。

註:

中華電信MOD 任一頁面按995 直接進入全芳文教專區。

免費試看滿意後再訂課程,訂課程送講義,教材宅配到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