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簡訊帳單再升級開放身分證證號認證繳費

中華電信簡訊帳單再升級開放身分證證號認證繳費

中華電信自107年下半年推出簡訊帳單以來,經過安全、便利的「簡訊驗證碼OTP」一次性認證,即可隨時隨地以手機查閱電信費,並取得手機條碼繳費,獲得廣大客戶的熱情迴響,中華電信感謝客戶對節能減碳、保護環境的大力支持。

 

以身分證證號取得繳費條碼幫親友麻吉繳費超方便

 

為提供更方便的服務,即日起簡訊帳單服務再升級,簡訊帳單客戶除了可使用原有的「簡訊驗證碼OTP」一次性認證外,也可經由「身分證號碼」驗證,輕鬆取得親友的簡訊帳單條碼繳費。

 

簡訊=帳單繳費真簡單

 

客戶取得帳單條碼後,可就近至本公司各服務據點、神腦、統一、全家、萊爾富、OK超商出示手機條碼繳費。不想出門繳費,也可直接點選條碼頁面「應繳金額數字」進行線上繳費,快速又方便。

 

e起響應環保讓生活更美好

 

感謝客戶對簡訊帳單的熱烈支持,e機在手,帳單資訊帶著走,想在哪繳就哪繳。中華電信誠摯邀請您與親朋好友加入簡訊帳單的行列,e同守護我們的地球、享受不紙環保、e指美好的便利與樂趣。更多詳細服務內容請參閱官網https://www.cht.com.tw/home/cht/bill/sms-bill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