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參與日本NTT DOCOMO Asia IoT Program 積極發展跨國行動物聯網提供企業客戶IoT完整服務

中華電信參與日本NTT DOCOMO Asia IoT Program 積極發展跨國行動物聯網提供企業客戶IoT完整服務

中華電信積極經營跨國行動物聯網服務,今(1)日宣布受邀參與日本NTT DOCOMO舉辦的Asia IoT Program Kick-Off meeting,透過會議將與亞太區聯盟中的各國,更密切的交流行動物聯網最新技術、法規及未來發展。中華電信致力在跨國間導入行動物聯網服務,將可為企業客戶提供更便利、優質的跨國行動物聯網解決方案!

 

行動物聯網革命正在改變消費者的使用行為,同時企業透過行動物聯網也在改變全球開展業務的形式。跨國行動物聯網服務讓台灣企業將物聯產品賣至海外,也讓國外的商品使用本地行動網路,皆不須再擔心漫遊費用的問題。中華電信積極參與國際行動物聯網策略聯盟,打造更完善的跨國行動物聯網服務,而本次參與由日本NTT DOCOMO推出的Asia IoT Program,匯聚了亞太地區15個國家,讓所有參與計畫的合作夥伴皆能更即時的交流與互助,不僅成為未來日本OEM跨國行動物聯網商機之首要選商對象,並可透過聯盟伙伴正向交流各國政府對行動物聯網制定之法規及未來技術展望等議題。

 

中華電信為滿足企業客戶對於跨國行動物聯網的需求,將更積極參與行動物聯網聯盟組織,並拓展更多更完整的跨國行動物聯網服務!

 

備註:

1. Asia IoT Program 係指由日本NTTDOCOMO發起為促進亞太區電信業者於行動物聯網服務上交流的progr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