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國慶花車 凸顯領航創新 期待點夢成金 以4K MOD為核心 建構美好數位生活 悠游享受5G新世界

中華電信國慶花車 凸顯領航創新 期待點夢成金 以4K MOD為核心 建構美好數位生活 悠游享受5G新世界

中華電信今(5)日表示,為慶祝107年中華民國國慶,特別準備花車在國慶大會上與民眾同歡,花車主題為「領航創新 點夢成金」,以中華電信寶寶騎乘象徵智慧、力量、創新、可點夢成金的獨角獸向前騰飛,邀請全民一起運用想像力,迎接、享受即將到來的全新數位生活,宣示中華電信將領航創新、帶領台灣產業悠游前進5G新世界、擘劃無限未來。

數位經濟時代的到來,將徹底改變現有的生活型態與方式。中華電信以「數位經濟發動機、創新產業領航員」為企業使命,積極投入AI人工智慧、大數據應用、物聯網等未來經濟關鍵領域,並透過參與前瞻基礎數位建設,建構產業生態系,成立5G商用國家隊、籌組新網銀團隊,整合資源與人才,讓台灣成為全球數位經濟產業鏈中的要角。

中華電信基於攜手全台灣企業、民眾一起前進5G新世界的目標,期待在國家慶典時刻,向全國民眾呈現5G未來與美好生活的意象。花車視覺重心是可愛的電信寶寶騎乘象徵智慧、創新的獨角獸,透過「領航創新」,在雲端上展翅騰飛,意喻中華電信將在數位新時代,帶領台灣向前衝刺、向上提升、創造「點夢成金」的無限可能;同時運用領先業界的5G佈局優勢,結合與民眾息息相關的智慧家庭意象,以4K MOD為核心,傳遞給觀眾驚奇、想像與美好,迎接、享受雲端無所不在、萬物聯網的數位生活新時代。

除此之外,10日的國慶花車遊行,中華電信花車將伴隨逾20位來自各單位、近期努力練習不懈的員工組成「中華電信啦啦隊」隨車表演團,用熱情的舞蹈展現員工最貼心、最努力、最值得信賴、最有溫度及熱忱的服務精神,讓大家感受中華電信的年輕與活力,歡迎大家一起參加國慶大會花車嘉年華活動、祝賀國家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