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亞運中華隊戰果豐碩 搭亞運熱潮,中華電信MOD客戶數突破187萬!

2018亞運中華隊戰果豐碩 搭亞運熱潮,中華電信MOD客戶數突破187萬!

2018亞洲運動會來到最後一週,中華隊成果豐碩,幾乎天天都有來自印尼的好消息。中華隊目前累積141724銅,共55面獎牌()!中華電信透過MODHami Video「亞運專區」,高畫質直播台灣選手們的精彩競賽,還能無限回看選手奪牌熱血時刻,深受國人喜愛,繼世足熱潮後,亞運持續帶動MOD用戶數飆升,一舉突破187萬,一同見證中華隊的榮耀時刻。

MOD
「亞運專區」3live賽事同時觀看,還有「奪牌時刻」帶你無限回顧

本次亞運有許多賽事同時進行,中華電信表示,MOD的「亞運專區」一次最多可同時觀看3live賽事,比如明日(9/1)多場決賽同時進行,觀眾可以第一時間一次掌握賽事,因此帶動門市MOD詢問及申裝熱潮,讓MOD用戶數一舉突破187萬。

 

本次亞運台灣選手戰果豐碩,目前累積13金,共55面獎牌(),近期賽事精彩不斷,包括MOD代言人「世界球后」戴資穎成功奪下台灣在亞運羽球史上首金;棒球隊擊敗韓國爽吃泡菜。除了利用MOD「亞運專區」觀看即時轉播熱門賽事,以及將於9/2()晚間8點進行的閉幕典禮,一起準備迎接中華隊英雄歸來,粉絲們更可利用「賽事影音」功能觀賞比賽的精彩片段,或是進入「奪牌快報」項目中的「奪牌時刻」,觀賞選手奮戰、奪牌的精彩時刻,無限重播、次次精彩,感受國際大型運動賽事帶來的獨特魅力。

 

 

1:依實際戰況為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