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亞運中華隊勇奪5金MOD奪牌影片點擊發燙 MOD邀全國為週末棒球開賽加油

2018亞運中華隊勇奪5金MOD奪牌影片點擊發燙 MOD邀全國為週末棒球開賽加油

2018亞洲運動會火熱進行中,中華隊目前累積5面金牌(24日中午),今日16:00更有中華VS日本壘球金牌戰。中華電信透過MODHami Video「亞運專區」,高畫質直播台灣選手的精彩競賽,觀眾可以透過「亞運專區」中的「奪牌時刻」一秒不漏,完整觀賞台灣選手們的賽事精華,包括剛出爐的「鞍馬王子」李智凱及本屆「最美掌旗官」郭婞淳,都可以在專區中看到他們的奪金英姿。亞運專區目前累積18萬次點擊,金牌戰的點播則是專區發燙的熱點。

 

除了提供「亞運專區」便利貼心的賽事收看服務,中華電信MOD更特別在粉絲團號召「台灣運動員」,邀請網友留言自己擅長的運動項目,測試「亞運戰力」,打造自己的「運動戰力表」,吸引粉絲踴躍參加。

 

「鞍馬王子」李智凱完美落地最強金牌回看神器MOD讓你感動回顧

在中華隊選手的努力之下,目前累積5611銅共22面獎牌(1),中華電信MOD「亞運專區」除了提供即時轉播熱門賽事,更推出多元貼心功能,例如最便利的「賽事影音」,蒐集精彩賽事,讓無法觀賞直播的觀眾隨時點擊收看;或進入「台灣榮耀」,找尋喜愛的運動項目或選手,一次掌握所有台灣選手的精彩賽事。

 

中華電信強調,有了MOD「亞運專區」,觀眾想看什麼比賽都可自行點閱;更可以自己決定想看的時間,若想直接了解中華隊奪牌狀況,可進入「奪牌快報」項目中的「奪牌時刻」觀看,包括昨日奪冠的「鞍馬王子」李智凱完美落地驚艷觀眾;「最美掌旗官」郭婞淳的復仇之戰;以及跆拳道選手「亞運菜鳥」蘇柏亞奪下金牌的榮耀時刻,高畫質的熱血畫面讓人不禁跟著選手一同感動落淚。

 

棒球「中華vs南韓」週末登場MOD陪你一起「吃泡菜」

亞運即將進入第二週賽事,歷年來最受矚目的棒球項目,將於本週末26() 晚間19:30進行中華隊與韓國的預賽(2),球迷們千萬別錯過!此外,25日起將進行多場中華隊的舉重、田徑項目,短跑選手「台灣風速男」楊俊瀚,以及去年世大運表現亮眼的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都將在本屆亞運力拚金牌。

 

亞運賽程複雜,若想了解中華隊出場的賽事資訊,可鎖定中華電信MOD亞運專區>「轉播表」,全部賽程一目瞭然,一起幫台灣選手加油!

1:依實際戰況為準

2:本次亞運節目表異動非常頻繁,節目表可能隨時變更,實際播出賽事時間以MODHami Video平台為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