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7/1開始,歡樂點更名為Hami Point

107/7/1開始,歡樂點更名為Hami Point

親愛的客戶您好,

自民國107年7月1日開始,歡樂點將換新名稱為「Hami Point」,讓您在點數使用上更便利、更易於管理。

Hami Point每點價值為1元,您在107年6月30日(含)前累積的歡樂點數將於7/1由系統自動轉換為新的點值,如原歡樂點1000點轉換後為Hami Point 60點。總剩餘點數若有不足1點的部分,系統將自動進位至整數。原歡樂點可兌換之商品皆可用Hami Point兌換,權益不變。

轉換作業約需2個工作天 (此為暫定之作業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而定,若有延長將不另行通知),7月3日系統將恢復運作,您可於點數歷程或手機打開Hami Wallet App查詢新的點數,我們會在您的每筆點數記錄標示出新舊點數轉換的相關資訊。

推薦您透過手機下載「Hami Wallet」APP(請記得更新版本),可隨時查詢您的點數,並可線上兌換現金折價券及各種商品,輕鬆使用您的點數。

※下載「Hami Wallet APP」查點數及兌點:http://hamiwallet.emome.net/index.html#download

 

完整公告內容詳見歡樂點入口網:cheerspoint.com.tw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