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再創賽事直播里程宣告台灣進入運動賽事4K LIVE直播的新紀元

中華電信MOD再創賽事直播里程宣告台灣進入運動賽事4K LIVE直播的新紀元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即將於6月14日開打,中華電信MOD除提供台灣地區唯一64場全賽事直播,更領先業界提供20場4K LIVE直播。中華電信成功開通4K直播訊號,不但再次為台灣直播技術寫下新頁,也宣告台灣進入運動賽事4K LIVE直播的新紀元!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總經理涂元光表示:「為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中華電信積極投入人力及資源,歷時近一年時間,建構全方位4K直播解決方案,要以最細膩逼真的畫質,和球迷一起迎接今夏體壇盛宴,邀請大家一定要用MOD觀賞世足,感受如臨現場的刺激氛圍!」

端午連假相邀好友看球賽,MOD 4K LIVE直播讓您如臨現場瘋世足

看世足,當然要選中華電信MOD!除了16強淘汰賽全4K LIVE直播,MOD更精選4場精彩小組賽提供4K LIVE直播,包括6/14「開幕戰」俄羅斯對沙烏地阿拉伯、6/16世界球王C羅領軍葡萄牙對上西班牙、6/16梅西領軍阿根廷對上首次參與世界盃的冰島、6/17上屆冠軍德國對上墨西哥,都是本週不容錯過的重要賽事,適逢端午連假,快相邀三五好友一同瘋世足,享受中華電信MOD 4K超高畫質的視覺盛宴,體驗親臨現場的觀賽快感!

 

MOD精選4場4K LIVE直播小組賽

日期

時間

國家

觀賽亮點

6/14(四)

23:00

俄羅斯VS沙烏地阿拉伯

開幕戰

6/16(六)

02:00

葡萄牙VS西班牙

球星C羅

6/16(六)

21:00

阿根廷VS冰島

球星梅西

6/17(日)

23:00

德國VS墨西哥

上屆冠軍德國隊

註:實際賽事依MOD平台播出為主

 

全新Hashtag功能,搭配MOD 4K LIVE直播,追蹤最愛明星球員更過癮!

看球賽,更要看球星!「MOD世足專區」的Hashtag功能,讓客戶可以鎖定球星和國家隊,廣受客戶好評,隨時掌握您最喜愛的C羅、內馬爾、梅西等球星賽程動態,搭配MOD 4K LIVE直播及完整賽事VOD隨選隨看、精彩花絮等服務,用MOD 4K超高畫質細膩極致的視覺饗宴,輕鬆回味精彩時刻及球星英姿,讓您感受前所未有的世足觀賽體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