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全新世足創新介面 世足賽前流量破百萬超炫追蹤世足球星功能 用戶直呼電視版Instagram!

MOD全新世足創新介面 世足賽前流量破百萬超炫追蹤世足球星功能 用戶直呼電視版Instagram!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即將於6月14日開打,中華電信MOD平台提供「世足專區」,創新的使用介面及功能,讓客戶快速掌握賽程及球星相關資訊,自上線首日即湧進約17萬人點閱,預告全民瘋世足風潮來襲。

中華電信「MOD世足專區」開發團隊表示:「為了提供球迷及觀眾最便利直覺的觀賽經驗,歷時約半年時間,進行使用者訪談、UI和UX測試及系統開發,各種貼心的設計,絕對能讓客戶感受Wow~新穎體驗,輕鬆享受今夏最熱賽事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


專業團隊打造全新介面 世足賽開打前流量破百萬,預計創造破千萬瀏覽佳績!

打破一般線性電視舊有收看方式,MOD除了台灣地區唯一64場全賽事Live轉播(含20場4K Live轉播),更組成專業團隊聯手開發「MOD世足專區」,陳列世足期間賽程預告、完整賽事及精彩影片VOD、球星/國家/話題追蹤等功能。

全新的互動設計,例如「觀戰重點」提供觀眾最新的賽事資訊,即便是一日球迷,也能瞬間變身世足通,還有3天回看及完整賽事隨選隨看等服務,並貼心剪輯每場精彩花絮,可以輕鬆掌握賽事或再次回味精彩時刻。除了電視,客戶還能透過MOD APP利用手機和平板收看,走到哪看到哪,隨時享受刺激的賽事。

世足賽還沒正式開踢,「MOD世足專區」上線第一天就吸引近17萬人點閱,目前流量已超過百萬,預計至冠軍戰時會有千萬點閱數,也看得出世足熱潮將席捲全台。

酷炫Hashtag功能,追蹤最愛明星球員,用戶直呼電視版Instagram

本次「MOD世足專區」眾多便利功能中,尤以酷炫Hashtag最受用戶好評及喜愛,獨特的Hashtag功能,讓訂戶可以鎖定喜歡的球星跟國家隊,隨時掌握賽程動態。

「MOD世足專區」創新功能為台灣影視技術的重大突破,設計與開發動員百人以上,歷時半年不斷精進使用介面,中華電信「MOD世足專區」開發團隊表示:「針對一日球迷與專業球迷深度訪談,我們發現許多球迷相當期待四年一次的鮮肉賞,因此特別開發了Hashtag功能,包括大家最喜愛的C羅、梅西、內馬爾等球星,追蹤數累積的速度,連我們也非常驚訝。」

追蹤球星的特別設計,提供了球星精選帥照、球星相關影片、賽程,Hashtag更力求貼近賽事話題,例如「#一日球迷推薦」甚至是「#世足小鮮肉」,再再創造影視服務新里程,也讓用戶直呼這跟本是電視版Instagram!

 

 

 

 

圖一、「MOD世足專區」直覺便利介面,讓客戶輕鬆掌握世足賽事

                      

 

圖二、「MOD世足專區」找球星功能,最愛球星賽事一手掌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