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第一金控集團及臺北捷運公司首次聯合舉辦未婚員工聯誼活動

中華電信、第一金控集團及臺北捷運公司首次聯合舉辦未婚員工聯誼活動

中華電信、第一金控集團及臺北捷運公司於今(4/29)日舉辦未婚員工聯誼活動。這也是中華電信、第一金控集團及臺北捷運三家不同領域產業的企業,首次聯合辦理的員工聯誼活動,吸引總計40多對男、女員工報名參加。

董事長鄭優表示:「台灣近幾年的低結婚率,原因之一為年輕人進入職場即面對工作壓力,也就錯失很多交友的機會。所以,若能透過公司辦理的未婚聯誼活動,促成好姻緣,不但能解決低結婚率也可提高生育率,降低少子化的問題。政府祭出生育津貼,各地方政府也陸續推出很多措施來鼓勵生育。中華電信一向都全力支持政府的政策,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也積極鼓勵年輕人組織美滿的家庭。」。

預計年底前,中華電信與第一金控集團及臺北捷運公司,將於北、中、南三地分再各辦一場。除希望透過公司辦理的未婚聯誼活動促成好姻緣,同時亦可增進企業間員工交流互動的機會。中華電信也期待,在未來公司舉辦的集團結婚典禮中,能有該聯誼活動的佳偶天成出席參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