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震撼業界推出中國、歐洲輕量型漫遊上網方案新增國外進線客服通通免費

中華電信震撼業界推出中國、歐洲輕量型漫遊上網方案新增國外進線客服通通免費

中華電信漫遊最大網,涵蓋無遠弗屆,全球五大洲及船舶、航空漫遊全都通!中華電信宣布將推出全新中國及歐洲輕量型漫遊上網方案,超低漫遊上網價格震撼電信業界,另也同步推出國外進線客服免費服務。自107年2月1日起至107年6月30日止,申辦中國1GB輕量型漫遊上網方案,7天只要268元,平均一天不到40元;歐洲1GB輕量漫遊上網方案,降價幅度高達43%,創下業界最低價,7天只要968元,適用國家高達37國,可跨國合併計算,漫遊歐洲省錢又省事!最優質的國際漫遊方案,通通都在中華電信!

中國輕量型1GB2GB漫遊方案 輕鬆使用無負擔

   中國為大家熱門出國目的地之一,適逢寒假及農曆新年出國旺季,中華電信傾聽客戶的需求,除了原有的日租298方案吃到飽、中港澳5GB定量型方案以外,更加碼推出中國輕量型1GB及2GB漫遊方案, 7天1GB只要268元,平均一天不到40元;2GB也只要368元,平均一天不到55元。無論是前往上海迪士尼、北京紫禁城,或要征服絲路、青藏高原,通通都能隨時上網跟親友分享!

業界最低價 歐洲371GB輕量型漫遊方案降價高達43% 7天只要968

    若想利用寒假享受浪漫歐洲風情,也可選擇申辦「歐洲1GB輕量型漫遊方案」,中華電信首創業界最低價,即日起自1,688元降價至968元,降幅高達43%!1GB相當於在臉書打卡上傳照片500次,或傳LINE照片1.3萬張以上,自助旅行最需要的Google Map也可以導航100小時以上,適用國家高達37國,盡情漫遊歐洲就趁現在!此外,不論是中國或是歐洲輕量型漫遊方案,都是有使用才開始計費,用量達70%後,系統會主動發送簡訊提醒客戶是否加購,全方位保障您的權益!

免換機換卡 國外進線客服免費

      中華電信貼近客戶的心聲,不僅推出多元漫遊方案供客戶選擇,107年2月1日起只要使用中華電信門號出國漫遊,若遇到任何使用問題,一通電話撥回中華電信客服中心,通通免費,讓你出國盡情使用國際漫遊無煩惱!不僅如此,中華電信漫遊上網方案免換卡、免換機,原機原號直接上網最便利;若在國外臨時有需求也可免費撥打「*135#」,即時申請、即時生效!最貼心、最便利、最划算,國際漫遊首選,就是中華電信!

 

 

備註:                                                                    

  1. 中國「1GB/2GB輕量型」、「歐洲1GB輕量型」漫遊上網方案期間自107年2月1日起至107年6月30日止,詳細方案內容請詳emome網站。
  2. 「歐洲1GB輕量型」降幅高達43%係以原適用之「歐洲1GB定量型」方案費用1688元,與新適用之「歐洲1GB輕量型」方案費用968元相較。
  3. 自107年2月1日(台灣時間)起,中華電信用戶於國外以中華行動電話直撥客服專線+886-928-000-086免付費。
  4. 本公司保留修改、變更或終止各方案費率之權利,詳細費率及活動內容,以本公司網站公告為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