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年終感恩會,科技領先、旺豐年!創造美好生活、領航數位經濟,迎接2018

中華電信年終感恩會,科技領先、旺豐年!創造美好生活、領航數位經濟,迎接2018

中華電信今(1/22)舉行年終感恩會,以『科技領先,旺豐年-創造美好生活,領航數位經濟』為主題,迎接2018!董事長鄭優除慰勞同仁們一年來的打拼,也感謝集團子公司及合作夥伴共創的成果。展望2018年,鄭董事長期勉同仁,面對市場激烈競爭,中華電信身為國內電信龍頭,擁有研發、技術、通路及人才等優勢,結合母子公司及策略夥伴協同合作;在未來的一年,一定可以在行動業務、MOD及企客等三項重點業務全力衝刺,持續創造營收和獲利成長的佳績。

董事長鄭優表示﹕『面對大環境的改變,來自同業和OTT跨業、跨境的競爭,中華電信去年仍維持不錯的營運績效,每股盈餘自結數5.01元優於財測目標、MOD客戶數超過160萬及行動服務品質持續提升等實績;這些都是同仁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我們後續發展重要的基礎。然競爭環境會更加嚴峻,但我們有信心也準備好隨時因應大環境的挑戰。不久前,我們推出IoT大平台及成立資安子公司,快速回應市場需求的作為就是最好的證明。』

邁向2018年,中華電信也積極參與政府推動數位台灣創新經濟政策、前瞻基礎建設及亞洲•矽谷等計畫,包括智慧城鄉及物聯網等;透過中華電信厚實的基礎網路,將有助於加速國內數位匯流及電信創新服務的發展。

最後,鄭董事長期勉同仁,以『創造美好生活,領航數位經濟』為使命;充分運用中華電信豐沛資源與人才優勢,為創造公司獲利而努力,也為加速國內電信產業與國際並駕齊驅而努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