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舉辦健走活動 士氣高昂邁向更美好明天關懷員工、鼓勵運動 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中華電信舉辦健走活動 士氣高昂邁向更美好明天關懷員工、鼓勵運動 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中華電信關懷同仁健康不遺餘力,透過舉辦元旦健走活動,傳達愛護同仁的用心,既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也凝聚團隊向心力,以高昂士氣邁向2018年,期待開發、規劃更多創新、貼心的產品與服務,讓廣大消費者享受先進便利的資通訊服務,攜手一起「永遠走在最前面」。

中華電信元旦健走活動從花博公園圓山廣場出發,路線包括繞行美術公園、花之隧道、新生公園、夢想館及林安泰古厝後回到起點,全長七公里,吸引逾千位同仁及眷屬攜手同遊,共享運動強身、和樂融融、賞花看景的美好元旦假期。

董事長鄭優表示,現代人生活節奏快速、各式壓力龐大,如何維持健康已是刻不容緩的重要議題,而良好且規律的運動習慣,除有益個人身心健康,也有助提升工作效率與品質,進而提高團隊向心力、激勵士氣乃至企業的營運績效。

    例如,公司最近透過徵召企業志工的方式,組成兩隊、每隊五人參加2017花蓮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賽,這場國際知名賽事發源自美國奧勒岡州,首次在花蓮舉辦,全程172公里、有3,900公尺海拔升降差,挑戰性極大,吸引眾多知名職業超馬好手、業餘馬拉松高手參與,在108隊參賽隊伍中,中華電信兩支代表隊分別取得第九名及第十八名的佳績!更是前十強中,唯一一家企業代表! 從競賽中同仁所展現的團隊精神及策略思考、計畫執行等能力,便可看出公司長期鼓勵同仁運動健身、團隊合作的成果。

    中華電信對內積極建設與維運運動場地,包含室內健身房、游泳池與室內外球類場地等體育設施,另結合運動及環保,投入經費在中華電信園區旁建置YouBike站。對外,以實際行動支持多元的國內、外運動賽事,協助台灣運動產業發展,例如參與世大運、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國際女子網球賽WTA等;同時積極透過三大平台:MOD電視、HiNet光世代、Hami Video即時轉播賽事,將企業資源投入,有效連結企業、莘莘學子及體育產業,創造三贏局面。

    鄭優董事長強調,近幾年來中華電信致力於提升運動風氣及營造健康組織文化,並由主管們親自帶領,透過企業志工輔以推廣,鼓勵員工規律運動,期能打造永續健康的企業文化。未來,期望中華電信的員工與眷屬更積極參與相關體育活動,以運動會友、互相交流,使運動風氣從個人拓展至企業、從企業延伸於社會,積極打造健康台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