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 2018開紅盤~客戶數突破160萬!

中華電信MOD 2018開紅盤~客戶數突破160萬!

包月服務近百萬客戶肯定

為台灣電視收視環境帶來質變與量變

 

        中華電信今(2)日宣布,MOD用戶正式突破160萬戶,短短半年內MOD客戶數較去年大幅提高超過2成,從130萬成長至160萬。MOD引領國內數位電視的發展,去年推動全新營收攤分制度,依頻道收視率合理分潤予頻道營運商,鼓勵頻道商引進優質影音,用扎實的內容吸引觀眾訂閱,MOD並推出『頻道輕鬆購』單頻選購,以及多樣化分組套餐,將收視自主權還給消費者;中華電信MOD建構頻道商、平台以及消費者的正向循環,是影視產業的成功革新,為台灣電視收視環境帶來質變與量變。

MOD新增內容驚喜不斷,1/1起頻道更多、套餐再升級,國重要事全部

元月起MOD平台增加體育、電影等優質頻道,計有Eurosport、HITS、NHK World、歐洲電影台、半島電視台等登上平台。Eleven Sports 1、DreamWorks、民視台灣台、BBC World News、i-Fun動漫台、三立財經新聞台及古典音樂台等精選頻道加入家庭豪華餐,近120個頻道,全方位滿足全家影視收視需求。為滿足不同屬性消費者,也成立了知識生活餐、運動餐、電影餐、戲劇餐、音樂餐、兒童餐六大分眾套餐。

廣大運動狂粉的心聲中華電信MOD聽到了,各項國際級重要賽事全部會在MOD播出,自去年下半年起的NBA、1月推出「BWF世界羽球巡迴賽」及「PGA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2月「冬季奧運」,6月開打的「2018俄羅斯世足賽」,球迷可透過MOD高畫質直播畫面為戴資穎及國內外選手加油。

MOD精彩節目連連讓觀眾看呷意、尚滿意,重新愛看電視

中華電信MOD邀請知名導演吳念真、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擔任代言人,分享因為MOD而重新愛看電視的美好收視經驗,獲得社會大眾廣大迴響。

MOD目前提供超過200個頻道,囊括最新系列的歐美影集和超豐富的華語院線強片、好萊塢電影,及國內外新聞、財經、知識、旅遊及音樂等各類型節目。在隨選影片部分,為了因應現代人忙碌的收視需求,MOD特別推出了包月隨選VOD和單點隨選VOD,享受隨選隨看無廣告的暢看快感,其中電影、戲劇、動漫、好萊塢等各包月隨選VOD,深受廣大客戶喜愛,包月服務訂閱已近100萬包。

中華電信MOD持續打造多樣化的收視模式,期望透過頻道套餐、單點頻道、VOD包月等特色消費模式,讓消費者選其所愛的頻道,影劇包月看到飽,讓觀眾看呷意、尚滿意,重新愛看電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