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全台首推Android零接觸註冊機制 協助企業客戶輕鬆完成Android 裝置大規模部署作業

中華電信全台首推Android零接觸註冊機制 協助企業客戶輕鬆完成Android 裝置大規模部署作業

行動化的工作環境日漸普及,企業也面臨管理行動裝置、軟體與資安方面的新挑戰。中華電信全台首家導入     Android零接觸註冊機制」(Android zero-touch enrollment),協助企業客戶輕鬆安裝部署公司Android行動裝置。企業客戶透過中華電信採購Android手機或平板達到指定數量,並同時申辦中華電信企業行動管理(EMM,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 解決方案後,即可透過Android零接觸註冊機制將行動裝置納入EMM系統管理的流程,簡化自動部署及安裝手機相關設定。不但能保留原生用戶體驗,增加員工使用意願,還能加強裝置的認證管控,大幅減省企業客戶的IT人員安裝公司內部應用軟體的時間。

 

快速、簡單、安全的大量部署機制

2017Google 推出Android零接觸註冊機制起,全球已有多個國家的電信營運商推出相關服務     ,中華電信為全台首家導入的電信業者。企業客戶只要透過Android零接觸註冊機制,即可針對要管理的Android 裝置快速完成佈建作業。而在Android裝置首次啟動時,系統會自動檢查該裝置是否有被要求按照企業規範進行裝置的組態設定。若有,該裝置將自動開始進入EMM服務納管流程,並下載正確的EMM服務應用程式,完成受管理裝置的設定程序。

有了Android零接觸註冊機制,企業客戶IT 人員和員工可透過流暢、便捷又安全的方式,完成大規模Android 裝置部署作業,並可輕鬆在線上設定裝置,同時將已強制執行管理功能的裝置交到員工手中,讓員工一開箱就能開始使用。

 

中華電信行動管理解決方案 企業行動管理的最佳首選

中華電信企業行動管理(EMM)解決方案是企業導入行動應用的第一道防護,以行動優先(Mobile First)的概念,提供企業快速部署行動應用,並有效管理行動裝置的安全。中華電信以ICT整合的優勢,整合購機、EMM應用等服務,提供行動管理全方位解決方案,一次解決客戶導入行動化的問題。為節省企業管理行動裝置安裝成本與人力,中華電信導入Android零接觸註冊機制,是企業的最佳選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