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周刊電信類「商務人士理想品牌」調查 中華電信11度蟬聯

今周刊電信類「商務人士理想品牌」調查 中華電信11度蟬聯

繼日前亞洲知名財經雜誌The Asset日前公佈The Asset Corporate Awards 2018評選結果,中華電信(TWSE2412NYSECHT)連續六年榮獲最高等級白金獎的肯定,為台灣唯一獲此殊榮的電信服務業者。

今周刊26日公布第11商務人士理想品牌調查結果,中華電信再度掄元,榮獲商務人士理想品牌調查最優質的電信商這也是中華電信自2008年以來連續11年獲得商務人士的青睞認同。

身為台灣電信產業的領導業者,中華電信持續精益求精,提供客戶高品質的電信與資通訊服務。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馬宏燦代表公司領獎時表示,「中華電信將以優異的行動固網寬頻服務,提供最優質的通信品質環境,努力不懈的追求卓越的信賴與肯定,持續導入資通信新技術,提供優異的整合性資通信服務,永遠是商務人士最首選的合作夥伴。」

在數位匯流時代,中華電信將以紮實的電信核心實力,持續投入科技研發,維持技術優勢,讓所有的客戶享受快速數位溝通環境與人性化的優質電信服務永遠為客戶走在最前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