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霸10年電信界第一中華電信再獲《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最佳電信業者

稱霸10年電信界第一中華電信再獲《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最佳電信業者

中華電信以優異的品牌實力,今(6)日獲得台灣5000大企業經理人青睞,再度蟬聯《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電信類首獎,稱霸10年該獎項電信業第一名。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公司會持續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精神,在數位經濟浪潮下推出更多整合性服務,成為商務人士最信賴的服務首選。

數位經濟領航  中華電信打造更便利的匯流服務

中華電信指出,身為全台最大的行動通信與固網寬頻服務提供者,中華電信有強大的客戶基礎與豐富的整合性服務經驗。為了在數位經濟下提供商務與個人客戶更廣泛、優質與多元的應用體驗,公司近年來不斷以內部堅強的技術能量,結合大數據分析、AI、AR等能力,開發各種影音與數位生活應用,積極為商務人士或個人用戶提供最便利的數位服務體驗。

以品牌價值為後盾  搶攻企業客戶市場

此外,中華電信近年來亦積極耕耘企業客戶市場,不斷導入資通信新技術,為企業量身打造優質的解決方案,拓展服務範疇。董事長鄭優除了在頒獎典禮上感謝今周刊的獎項肯定外,並進一步表示,「商務人士對中華電信品牌的肯定,就是我們進軍企業客戶市場最強有力的後盾與資產。我們會永遠走在最前面,持續成為企業界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今周刊》今年舉辦第十年「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評選,以電話訪問方式,針對台灣TOP 5000大企業主、中高階主管、醫師、律師、會計師與《今周刊》訂戶等共約1100位專業人士進行調查,選出各行業的最佳理想品牌,幫助各界瞭解和分析台灣品牌的最新動態與發展趨勢。自2008年第一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頒發以來,中華電信已連續10屆榮獲電信業最佳領導品牌,獲得商務人士肯定,成為唯一連續10年獲獎的電信業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