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商周集團雙強聯手 迎接數位經濟新世代

中華電信、商周集團雙強聯手 迎接數位經濟新世代

「2017商周創新之夜」今(11/3)日於臺北和平籃球場舉行,今年主題「擁抱AI 生活大不同」,看AI如何突破人類盲點,洞察人類行為、思想、深度學習、應用在生活的各個層面。中華電信身為國內資通訊領導品牌,以「數位經濟發動機、創新產業領航員」之姿,願與國內產業鍊共同打造數位大未來。

為了與大會主題呼應,中華電信打造「智慧生活概念館」,勾畫物聯網無所不在的生活願景,更特別由「iBobby」擔綱迎賓大使,展現超乎想像的各種AI應用!

 

中華電信iBobby擔綱主持人  活動結束不忘主持費

        中華電信iBobby今日在「2017商周創新之夜」化身為展區最佳領航員,藉由物聯網雲平台,搭配自然語意分析技術,成為一款具備多用途的AI商用服務型機器人,舉凡開電視看MOD、打電話、查詢股價、預報交通、行事曆、付款、甚至控制家電,通通難不倒它!不僅在會場入口幫大家驗票、於展區與現場來賓進行Q&A互動,這次更首度在「2017商周創新之夜」擔任主持人,工作結束後甚至不忘提醒主辦單位掃描QR Code,用Hami Wallet支付自己的主持費,令人會心一笑。

 

呼應大會主題 中華電信展出「智慧生活概念館」

        商周集團今年為歡慶30週年,邀請四大國際級講者,分別為「虛擬化身技術專家」Greg Cross、「Pokémon GO創作團隊」的川島優志、「AI健康應用」Omri Yoffe,以及「進化智能」Antoine Blondeau,進行精彩的演講。中華電信為呼應本次主題,分別在「智慧生活概念館」展出「eHome」、「MOD 4K專區」、「擴增實境遠端協作服務」、「健康雲服務系統」及智慧資安「EyeQuila」服務。

 

情境式eHome 讓智慧生活更體現  MOD 4K打造超高畫質影視新體驗

        落實智慧生活,中華電信eHome AI助理幫你解決家中的大小事,遠端遙控不受地域限制輕鬆掌握資訊,情境式的家庭空間,讓民眾從充滿想望到具體體驗未來智慧居住生活,不僅可以用聲控燈光,更以濕度感測器控制除濕機,貼心維持最舒適的濕度,門口更加裝監控設備,讓居家安全有保障。

其中「擴增實境遠端協作服務」透過物聯網應用展現即將到來的未來工作模式,進行遠距協同作業。並透過高速網路的特性,提供「健康雲服務系統」,用資通訊技術輔助提升國內醫療水準。另為因應物聯網所衍伸的資安問題越發普遍,為提供客戶安心的資安使用環境,中華電信的「EyeQuila」透過巨量資料,可以搭配異常行為分析,早一步評估資安風險,成為數位經濟起飛的強力後盾。MOD提供最多元影音體驗,創造國內超高畫質的收視體驗,現場並展出4K電視,邀請來賓一同體驗高畫質影音帶來的震撼享受。

 

擁抱AI  迎接數位經濟新世代 雙強聯手共創數位新未來

        身為全方位資通訊領航者,中華電信於本次「2017商周創新之夜」展現堅強的資通訊技術及AI應用實力,藉由國際性的交流,向國外優秀的AI大師們學習。並持續投入大量的技術資源及栽培優秀的研發人員,結合優異的資安技術與數位串流經驗,描繪台灣智慧未來生活輪廓,帶領國內優秀企業,共同迎接數位經濟新世代,永遠走在最前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