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CSR報告書獲SGS《全球永續性報導準則》(GRI Standards)保證

中華電信CSR報告書獲SGS《全球永續性報導準則》(GRI Standards)保證

率先達成政府規範、領先同業  永遠走在最前面

 

    中華電信今 (15) 日榮獲SGS授證《2016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通過《全球永續性報導準則》(GRI Standards) 保證,成為第一家領先政府規範及同業,率先依循《全球永續性報導準則》編製CSR報告書,並通過國際公正第三方機構保證的電信業者,把長期用心投入的CSR作為,率先與國際揭露框架接軌。

授證典禮由中華電信投資長宋雲峰,代表接受SGS東亞區副總裁黃世忠所頒發的保證證書。中華電信《2016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除符合GRI準則外,亦參照《國際整合性報告書框架》(International Integrated Reporting Framework),融合財務與非財務資訊,讓內、外部利害關係人更瞭解中華電信CSR推動實務的成效與永續價值。

    宋雲峰表示,中華電信自2006年啟動CSR管理機制迄今,一直秉持「永遠走在最前面」的品牌精神,以最完整全面的思維,強化CSR與營運活動的連結,並重視利害關係人的溝通與訊息揭露。在證交所已強制企業須於2019年全面依循《全球永續性報導準則》編制CSR報告書的規範下,中華電信自願性提早兩年達成,主要是期望藉由最新的CSR資訊揭露框架,讓所有的CSR作為更立意明確、架構清晰、程序順暢及效果精實。

    多年來,中華電信致力運用ICT本業長才與技術資源,投入於普及建設與社會參與,已被視為台灣「社會共融」先行者,更不斷與國際接軌,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及我國「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DIGI+),以全面性的CSR行動,擴大對社會的正向影響力。

  中華電信董事會日前通過《中華電信企業社會責任實務守則》後,未來將以更全面性的思維,聚焦及回應利害關係人所重視的議題,並提升公司治理、環境保護及社會共融等作為,擴大及落實社會正向影響力,期再創CSR新頁,堅定朝著「最有價值與最值得信賴的資通訊公司」願景不斷邁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