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辦中華電信電子帳單iPhone好禮抽獎活動開跑

申辦中華電信電子帳單iPhone好禮抽獎活動開跑

節能減碳抽好獎

    您加入電子帳單的行列了嗎?為感謝客戶熱情的參與,並吸引更多客戶踴躍申辦,即日起至106年12月31日止,中華電信推出「106年度電子帳單第二波系列抽獎活動」,邀請環保愛地球的新、舊電子帳單客戶共同參加iPhone 7 Plus、iPhone X好禮抽獎活動。

系列抽獎 好禮不斷

新客戶專享雙月抽獎機會

  即日起至11月底止,首次申辦電子帳單且核認成功之本國自然人客戶,可參加10月及12月舉辦的「新客戶抽獎」活動,每次活動抽出5名,每名可獲贈iPhone 7 Plus 128G,2次活動獎額共10名。

新、舊客戶年終回饋一起抽

  即日起至12月底止,已申辦電子帳單且核認成功的新、舊電子帳單客戶,都可參加107年1月舉辦的「新、舊客戶年終回饋一起抽」抽獎活動,獎項是令人引頸企盼的iPhone X 64G,獎額共15名,機會難得。

紅利贈點月月送 中獎機會再加碼

    中華電信市內電話或行動電話「首次申辦」電子帳單的客戶,中華電信每月贈送歡樂點,連續贈點24個月。申辦帳單合併及金融機構(郵局)轉帳代繳電信費的電子帳單客戶,更享有多重的抽獎資格,中獎機會再加碼。詳細抽獎活動請參閱https://event.cheerspoint.com.tw/17ebill/

帳單管理最安心

    中華電信電子帳單客戶享有安全、便捷又環保的帳單 e 化服務,隨時打開email,就可以查閱您的電信費資料。24小時線上繳費服務外,利用手機下載條碼,於全台全家、萊爾富超商繳交電信費也很方便;發票中獎了,中華電信也會主動提供中獎通知,免除客戶對獎的麻煩。愛護環境就從申辦電子帳單開始。再忙,也要趕快上中華電信官網(www.cht.com.tw) 、客服APP、市話撥123或手機直撥客服專線800申請電子帳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