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世大運風潮,觀賽首選中華電信!4K Live轉播就在MOD多螢收視就看Hami Video

引領世大運風潮,觀賽首選中華電信!4K Live轉播就在MOD多螢收視就看Hami Video

第29屆世大運今年八月在台北盛大舉行,中華電信作為國內電信業龍頭,對體育產業的扶植不遺餘力,將以MOD 4K高畫質轉播世大運開閉幕式,還有Hami Video多螢觀賞,「世大運專區」除了收錄精選賽事VOD之外,還可為選手集氣活動,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MOD
直播開閉幕式,4K收看如臨現場!

今年世大運在台灣盛大舉辦,中華電信MOD將透過4K直播開閉幕式,提供消費者超高畫質的視覺饗宴,感受如親臨現場般震撼!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指出,國內4K電視已日漸普及,但4K節目稍嫌不足,這次中華電信4K Live轉播第29屆世大運開閉幕式,讓家中配有4K電視的觀眾,可以享受如臨現場的世大運開閉幕式觀賞經驗。

HD賽事Live轉播,就看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世大運專區」!

除了精彩賽事直播,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世大運專區」經典賽事VOD回顧優質功能,提供棒球、籃球、桌球、網球、羽球、排球、田徑、跆拳道等各項賽事VOD精選,讓觀眾重溫重要賽事精彩瞬間。

為選手加油集氣,還有機會獲贈免費電影!

另外,MOD還在世大運期間舉辦集氣活動,只要在8/19至8/30觀賞世大運轉播時,透過遙控器為選手加油集氣,每日可集氣一次,集滿五次可隨機獲贈觀賞免費電影一部,邀請全國民眾一同為台灣選手加油!

 

106年世大運,申辦HiNet光世代+MOD加碼送!

即日起至8/31,新申請或升速光世代60M/20M以上網速並新租MOD家庭豪華餐/家庭(精選+精選B)餐/包月5選1,即可依申辦方案享不同好禮,Samsonite登機箱、GIANT腳踏車或歡樂點7萬點等限定好禮三選一(註一),把握機會立即申辦!

****************************************************************************************

欲知更多MOD訊息,請上MOD官方網站http://mod.cht.com.tw
註一:贈品依申辦方案有所不同,詳情請洽中華電信門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