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世界盃少棒代表勇奪佳績 中華電信、台灣電信協會安排偏鄉學童觀賽 最好的運動精神學習

U12世界盃少棒代表勇奪佳績 中華電信、台灣電信協會安排偏鄉學童觀賽 最好的運動精神學習

第四屆「WBSC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中華小將勇奪佳績,8月5日、6日中華電信與台灣電信協會贊助100名台東市豐田國小及台南市三股國小學童蒞臨現場觀賽,小朋友門不僅隨著戰況揮舞旗幟、大聲吶喊加油,也被代表們堅持的精神與毅力深深感動,在心中埋下最好的運動精神的學習榜樣種子。

2017年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今(6)日圓滿落幕,來自台東市的豐田國小勇奪佳績,亮麗的好表現贏得全場一片讚揚。

中華電信表示,透過安排偏鄉國小學童直接現場觀看國際級賽事,可以從學童臉上看到開心學習的動人光彩,參賽選手的積極與努力,是觀賽學童最好的學習對象; 而感受國際賽事正面陽光的體育競賽運動氛圍,對於推廣基層運動風潮,也可望帶來更大影響力與效益。

台灣電信協會董事長吳麗秀則表示,協會本於推動電信或社會相關公益事務的宗旨,將持續協助或支援政府辦理各項事務,尤其是關懷偏鄉電信、資訊普及服務的活動,積極履行法人的公益責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