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台灣電信協會 力挺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蓬勃運動風氣 用行動關懷偏鄉兒童 茁壯台灣希望

中華電信、台灣電信協會 力挺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蓬勃運動風氣 用行動關懷偏鄉兒童 茁壯台灣希望

第四屆「WBSC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熱戰正夯,中華電信與台灣電信協會除力挺台灣中華小將奮力爭冠外,並招待偏鄉兒童觀賞四強、冠軍爭霸戰,期望協助蓬勃基層運動風氣,茁壯台灣希望,用運動為孩子們種下希望與未來。

2017年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共有12支國家隊伍參賽,今年中華隊由來自台東市的豐田國小總教練方穎豐執掌兵符,目前在團隊投打有效發揮下,台灣小將與美國、日本與墨西哥複賽同為2勝1敗,形勢對台灣頗為有利,代表隊將目標直指冠軍,全力以赴爭奪冠軍獎盃。

中華電信表示,身為國內電信業龍頭及運動認證企業,在今年U12少棒錦標賽中,用行動力挺體育賽事;除讓廣大觀眾可以透過「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同步收看賽事,一起替中華小將加油外,也藉此落實「社會共融」社會責任理念,將U12賽事與CSR活動連結,關懷偏鄉國小學童、透過積極觀看賽事協助推廣運動風氣,以期擴大支持體育活動的效益。

台灣電信協會董事長吳麗秀表示,協會之前特別透過中華電信數位門市舉辦活動,在網站集氣送愛心與分享愛,順利累積滿20萬個愛心,將集合大家的愛,贊助100名來自代表隊故鄉的台東縣豐田國小,以及台南市三股國小的學童到場觀賽8月5日、6日的U12四強賽及冠軍戰。不同於常見的企業主動式給予方式,中華電信在此之活動中,積極傾聽利害關係人聲音及需求,而給予量身訂製的協助,例如除讓小朋友觀賞球賽外,還滿足三股國小的特殊需求,將原先規劃供學童遊覽的費用,轉換成學童最需要的球鞋,讓受邀學童在觀賞國際一流賽事、擴大視野及經驗學習的同時,也能獲得到實質的助益。

除贊助各項重要體育活動及大型國際賽事外,中華電信亦長期支持體育產業的發展,亦投入及培育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連年獲得體育署頒予體育推手獎的肯定。未來,中華電信將持續展現資通訊技術的優勢與CSR行動力,多元推廣體育活動,並融合偏鄉關懷,積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