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力挺臺北世大運 率先百萬運動里程募集達標

中華電信力挺臺北世大運 率先百萬運動里程募集達標

熱情支持國際體育賽事 塑造健康組織文化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於8月19日登場,中華電信積極響應臺北市政府所舉辦的「Run  your  way 全民奔向世大運」活動,號召2萬多名同仁及眷屬,使用MIT的青創APP,結合遍佈全台的營運據點及運動社團,以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成功募集100萬公里運動里程,展現企業鼓勵同仁運動強身、力挺政府舉辦國際賽事的健康組織文化。

 臺北市政府為迎接世大運開幕,透過「2017世大運募集里程」活動,預計募集2,017,819公里運動里程,吸引許多企業共襄盛舉。中華電信4月15日起積極號召2萬多名同仁及其親朋好友熱情參與,6月12日即突破百萬里程,展現強大的動員能力、創造運動好風氣。

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致力營造幸福企業,除建構友善安全工作環境,亦積極鼓勵及提倡同仁運動風氣、支持運動產業發展,期望藉由運動習慣的培養,讓同仁擁有健康體魄與抗壓能力,追求企業與同仁一同成長,落實成為兼顧經濟發展及追求員工身心平衡幸福企業的承諾。

此次活動獲得中華電信全體同仁及親朋好友的熱烈迥響,把工作的熱情延伸至運動中,公司內部分成29個單位進行競賽,鼓勵同仁健走、跑步或騎單車(限時速25公里)以累計運動里程,許多單位積極鼓勵同仁爭取最佳成績,例如有些同仁利用端午連續假期,四天運動500~700公里,而從活動開跑至今,已有逾百位同仁累計運動里程超過1,000公里,甚至有同仁累積里程高達4,000多公里,充分展現旺盛的活力與支持的熱情,整體表現在眾多企業中遙遙領先、獨占鰲頭,因此提前半個月即達成100萬里程累計的目標,所有同仁及親朋好友以行動,力挺這場台灣運動史上舉辦規格最高的重要賽事。

綜觀中華電信長期致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CSR),成果廣受國、內外專業評鑑機構肯定。在營造員工關係的合諧、推動員工身心健康的平衡上更是不遺餘力,除了是國內唯一設有工會,並與工會簽訂團體協約的電信業者,更投入資源建設精良運動場域、催生多個運動社團,鼓勵員工培養規律運動習慣,建構良好的身心平衡組織,有效提升企業基礎競爭力。

    此外,中華電信也長期投入企業資源成立中華電信女籃隊,致力深耕籃球運動逾40年,推廣腳步廣及台灣許多偏鄉部落、嘉惠數千位學童。

    中華電信以行動力實質支持台灣運動發展,去年榮獲蔡總統頒與第八屆「體育推手獎」-「長期贊助獎」及「推展類金質獎」兩大獎項肯定,亦獲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標章」,充分展現以幸福企業的活力組織,引領電信產業軟實力的發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