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本土精緻歌仔戲文化MOD 高畫質上架「我是楊麗花」精彩選秀節目

體驗本土精緻歌仔戲文化MOD 高畫質上架「我是楊麗花」精彩選秀節目

中華電信MOD持續支持本土影視產業,喚起大眾對本土戲劇文化的關注,即日起上架「我是楊麗花」節目,讓客戶享受高畫質藝術視覺享受,感受本土精緻歌仔戲文化。

台灣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即將籌拍「忠孝節義」系列故事, 為了讓文化薪火得以傳承,展開歌仔戲傳承選秀「我是楊麗花」活動, 經過北中南三場戰況激烈的海選,節目選出20名參賽者,進行10集的淘汰賽。 20名參賽者都將成為楊麗花歌仔戲團的團員,並參與「忠孝節義」歌仔戲演出。

中華電信MOD「紀實149」包月服務,提供知性類內容,提供BBC、國家地理頻道等知識性內容,本次收錄「我是楊麗花」節目,讓客戶能夠隨選收視精彩選秀節目,除了觀賞激烈刺激並感人的選拔過程,更能了解台灣本土藝術歌仔戲的精緻內涵,喚起觀眾對文化的珍惜與認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