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齊柏林導演 中華電信決定支持完成齊導遺願MOD、中華影視 重播「看見台灣」即日起免費收視

懷念齊柏林導演 中華電信決定支持完成齊導遺願MOD、中華影視 重播「看見台灣」即日起免費收視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日前於《看見台灣II》空拍勘景過程發生墜機意外,不幸罹難,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今(11)日表示:「感念齊導演對台灣的貢獻與犧牲,中華電信將與齊導演製作團隊洽商,全力支持『看見台灣II』繼續拍攝,完成齊導演的未竟之志。」

此外,中華電信也將重新於MOD、中華影視播出『看見台灣』,讓更多民眾重溫齊導演對這塊土地的熱情。

中華電信表示,為感念齊導演不畏挑戰、堅持以空拍形式記錄台灣環境變遷的熱情,喚醒大眾對這塊土地的重視,自即日起至六月底止,將於MOD「免費專區」、、中華影視,再度上架《看見台灣》,提供訂戶免費收視,讓民眾獲得便利、多樣的觀賞途徑。

中華電信指出,希望大眾能透過紀錄片重新「看見台灣」,了解齊導演對於國內環境永續的堅持與重視,一起為台灣美麗的土地盡一份心力。

齊柏林導演生前作品《看見台灣》耗時1年籌備,3年拍攝,帶領觀眾一覽這個島嶼的美麗與哀愁,全台票房超過2.2億元,刷新台灣紀錄片的影史紀錄。齊柏林導演也以《看見台灣》,榮獲第5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肯定。在獲得國內外肯定的同時,也喚起台灣人對於環境的認知與珍惜。

 

【看見台灣】中華影視免費收看(手機版)→https://goo.gl/sq6QZd

(電腦版)→https://goo.gl/842ad5

【看見台灣】MOD 免費看,電影單點(訂價 0 元)、免費專區、電影19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