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2017超越無限全新MV大首播

中華電信2017超越無限全新MV大首播

百位舞者MV共同飆舞 揮灑熱情 舞出夢想

品牌代言人林俊傑現身頒獎 以行動來鼓勵大家超越自我

   中華電信鼓勵年輕世代勇敢追尋夢想,超越自我極限,今年以大4G品牌理念「超越無限 精彩實現」舉辦「2017超越無限 舞力募集」拍攝全新MV活動,經過台北、台中、高雄激烈的選拔賽,最終邀請百位入選舞者,拍出超越自我極限的全新大4G形象MV,展現超高行動力!中華電信今舉辦大4G「超越無限」全新MV大首播,邀請民眾見證百位舞者的熱情、實力與夢想。活動現場,中華電信大4G品牌代言人林俊傑及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涂元光總經理,共同頒出包括冠軍隊伍獲得之20萬旅遊金等前三名合計38萬元旅遊金的獎品,讓得獎者能夠有機會到國外探訪世界,刺激舞蹈創作靈感,更加提升超越自我極限的動力。

4G全新MV熱血首播 展現中華電信品牌主張超越無限 精彩實現

    中華電信提供年輕舞者們一個揮灑夢想的舞台,以大4G品牌代言人林俊傑的創作曲「超越無限」作為媒介,讓參賽者們利用舞蹈,刻畫自身完成夢想的企圖心與行動力。本次賽事也邀請舞蹈界知名教師A May與阿信老師擔任評審,給予最專業的講評及建議。A May老師對於中華電信此次舉辦這項活動,表示非常讚賞及感動,「超越無限就是讓大家一起去突破現況,互相再幫對方,推到另外一個極限。再突破下一個極限。

 

    參賽者SummerLin在腳受傷的狀況下,仍克服一切,傾全力參賽並入選MV拍攝,舉凡高難度的街舞動作,包含倒立空翻都完美演繹,在台上並宣告要朝專業dancer工作邁進,要求自我就是每一秒都要比前一秒的自己更好來自台北的A_Space Elite,成員皆為專業舞者,為了中華電信2017大4G形象MV密集團練,充分展現自身的專業及歷練,勇奪冠軍。亞軍隊伍HRC Kid及季軍隊伍SOUL Holic分別來自台北和高雄,由年紀較輕的舞者們組成,HRC Kid最小的團員甚至只有8歲,但深刻展現大將之風以及無所畏懼的精神,勇於挑戰,最終獲得肯定。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涂元光總經理表示:「中華電信去年7月推出大4G品牌主張 『超越無限 我實現』,鼓勵全民以行動實現夢想,經過台北、台中、高雄三地激烈的選拔賽,從百組報名隊伍中選出了25隊、超過百位舞者,共同拍攝完成中華電信大4G「超越無限」全新MV,於今日大首播,超越無限的精神,真正精采實現。」想看大4G最新品牌MV,感受超越無限的行動精神,盡在【中華電信】YouTube 頻道

註:YouTube【中華電信】頻道http://redir.hinet.net/r/271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