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2017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 發掘新世代創意思維

「中華電信2017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 發掘新世代創意思維

微電影、軟體開發、數位繪本最高額獎金賽事  挑戰你的無限創意

中華電信2017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再次發出英雄帖,要發掘新世代的創意思維,展開三大系列賽事:1.「MOD微電影金片子創作大賽」、2.「Hami軟體開發大賽」、3.「FunPark 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祭出高額重賞,由中華電信提供數位創作絕佳舞台,扮演領頭羊角色,邀請台灣數位領域創作高手來PK,選出菁英中的菁英,引領台灣邁向「創新·創意·創世代」的新境界。

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自2001年起開始舉辦,現已是眾所皆知的數位界年度大事,如果你希望在影視產業展露頭角,可以參加「MOD微電影金片子創作大賽」,最高有機會獨得300萬獎金,作品還能上架中華電信MOD平台;如果你是APP程式開發高手,中華電信提供最高百萬總獎金,邀你大試身手,更有特別為年輕高中職學生設立的最佳表現及最佳潛力獎;如果家中有愛說故事的小朋友,可以透過FunPark童書夢工廠APP創作數位繪本並參賽,小朋友的創意故事有機會上架APP,讓眾多網友免費下載閱讀。歡迎各路好手前來挑戰,讓中華電信幫你圓夢!

影視夢想隨心所映「MOD微電影金片子創作大賽」最高獨得獎金300萬

2016年,中華電信「MOD微電影創作大賽」網羅各界名人、創作好手齊聚,參賽件數高居國內同類型賽事之冠。今年,中華電信MOD再次與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合作,鼓勵國人及青年學生為數位影音創作注入新血。本賽事共分成片長十五分鐘的校園組、社會組,及片長三分鐘的金片組,各組將選出首獎、優選、佳作及入圍等作品,首獎可獲最高100萬元獎金,還有機會獲得中華電信合作獎100萬、愛爾達劇本合作獎80萬。本賽事更特別增設日舞紀錄片合作獎30萬、4K影片特別獎20萬(需符合4K規格3840x2160)及最佳動畫獎10萬,參賽者最高有機會獨得300萬元獎金。同時,所有入圍作品均以HD高畫質上架中華電信MOD平台,想迅速嶄露頭角、成為下一個李安,「MOD微電影創作大賽」是年輕人走向影視產業的重要橋梁。

發揮創新能量迎戰智慧生活「Hami軟體開發大賽」總獎金破100萬

「Hami軟體開發大賽」是國內最具公信力的APP賽事,中華電信以高達百萬總獎金,廣邀創作高手前來試身手。「創新應用APP組」鼓勵學生透過創意連接物聯、VR,及AR,打造智慧生活;此外,因應生活娛樂市場,響應台灣遊戲/電玩/競技的能力,特設以娛樂遊戲為主的「益智APP組」,邀請最天馬行空、靈感源源不斷的學生及社會人士,盡情發揮創意新能量,開發令眾人耳目一新、有趣實用的APP。針對高中職學生更設立最佳表現及最佳潛力獎,向下扎根建立良好的競爭,培育新銳設計人才,為台灣軟體開發創作開啟新紀元,讓青年學子發揮優異能力,與數位匯流世代無縫接軌。

創意讓夢想「繪」飛行「FunPark 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總獎金超過20萬

迎向未來,孩子的想像不再侷限於平面,而是與數位接軌,無遠弗屆。「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提供總獎金超過20萬,結合台灣首屈一指的兒童電子書平台—FunPark童書夢工廠,今年與小魯文化出版社合作,加入知名兒童文學家周姚萍及插畫家楊麗玲創作的《想不到妖怪鎮》故事,期望透過更豐富的素材,激發小朋友從閱讀啟發故事創作的能力。前三名獲勝的小朋友,作品將被上架APP開放網友免費下載,讓全世界智慧裝置用戶都能一睹孩子們無窮的創作力。第一名的優勝隊伍,更可獲得智趣王數位科技提供的全球唯一結合「Google定位圖資+雙語有聲故事書」FunPark Watch兒童智慧手錶,鼓勵孩子發揮想像力創作繪本,讓夢想「繪」飛行。

全國最大數位創新應用舞台—中華電信2017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正式啟動,三大賽事:「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Hami 軟體開發大賽」、「FunPark 創意說故事大賽」陸續開跑,中華電信邀請全國民眾來展現創意、挑戰高額獎金,體驗數位未來的無限可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