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獲讀者文摘消費者信譽品牌電信業唯一『雙料白金獎』囊括「電信服務類」及「4G上網服務類」雙白金獎

中華電信獲讀者文摘消費者信譽品牌電信業唯一『雙料白金獎』囊括「電信服務類」及「4G上網服務類」雙白金獎

中華電信身為國內電信領導業者,優良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屢獲國內外大獎肯定,品牌價值不斷提升。日前,〈亞洲金融〉(FinanceAsia)公布「2017亞洲最佳公司」(2017 Asia’s Best Companies)評比結果,中華電信以優異的成績,領先同業;另Brand Finance全球500大品牌,中華電信是唯一入選之台灣電信業者,又World Brand Forum「世界品牌獎」評比,中華電信榮膺台灣年度「國家品牌獎」,足見其優質品牌形象已跨越國界。

不僅在國際品牌評比中表現傑出,今年中華電信十三度蟬聯『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台灣地區消費者「電信服務類」白金獎及首度頒發的「4G上網服務類」白金獎,是國內唯一獲雙料白金獎的電信業者。《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每年在全球五大洲、二十餘國進行,今年已邁入第19年。該調查針對企業信賴程度與可信度、品質、品牌價值、了解消費者需求、創新性及社會責任等面向,透過消費者直接投票產生調查結果,是企業獲得消費者反饋重要的參考指標。

代表出席領獎的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很榮幸,透過廣大消費者的投票,連續十三年蟬聯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電信服務類最高榮譽白金獎項。 2014年,中華電信率先宣布4G服務開台,引領業界進入高速行動上網的新紀元。2016年,即獲Frost & Sullivan頒發亞太區最佳LTE電信服務商;今又獲讀者文摘首次頒發的「4G上網服務類白金獎」殊榮,由衷感謝消費者對中華電信的支持與肯定。』

中華電信將秉持著「數位經濟的發動機,創新產業的領航員」的願景,不斷推出多元化的服務,為追求超越消費者的期待而努力,帶領消費者邁向數位經濟新世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