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大4G 超越無限 舞力募集!

中華電信大4G 超越無限 舞力募集!

全新MV百位舞者徵選活動開跑

品牌代言人JJ林俊傑號召全台街舞高手共同參與

 

中華電信2016年7月推出大4G品牌主張「超越無限 我實現」,鼓勵全民用「行動」實現夢想,擁抱無限可能,更推出「中華電信2017全新MV百位舞者徵選活動」,攜手大4G品牌代言人林俊傑,號召全台百位熱舞高手接力尬舞,發揮創意重新演繹代言人林俊傑「超越無限」歌曲,百位高手將同台飆技!中華電信2017全新MV百位舞者徵選活動報名期間至2017年4月14日止,獲選的舞者除了將為中華電信拍攝全新獨家MV,冠軍隊伍還能獲得20萬元旅遊金大獎,並將於MV首映會與林俊傑同步演出!

 

中華電信打造「超越無限 我實現」街舞殿堂 全台高手齊聚一堂 同台尬舞

當音樂響起,隨著節奏跳出最具創意、展現自我的舞步,中華電信提供全台舞者最佳舞台,挑戰自我、實現夢想!中華電信2017全新MV百位舞者徵選活動,報名期間至2017年4月14日止,不限身份、年齡,以組為單位(每組1-7人),進入活動頁面填寫報名資料,並上傳15-30秒創意舞蹈影片,即完成報名。台北、台中、高雄舉辦共三場現場尬舞比賽,由街舞權威A May與阿信老師擔任評審,共選出20組入選隊伍,前三名將可分別獲得二十萬元、十萬元及八萬元旅遊基金!獲選的20組隊伍將共同參與演出中華電信年度獨家「超越無限 我實現」MV,並於全球影音平台曝光!MV首映會當天,冠軍隊伍也將與JJ林俊傑同步演出。

這場全台熱舞高手將齊聚一堂的舞力盛會,用自己的舞步挑戰超越無限,實現自我夢想,舞出創意的無限可能!中華電信大4G全台舞力大募集,一同展現「超越無限 我實現」精神!

 

註:超越無限百人接力MV徵選活動,報名期間為106/3/20~106/4/14止,詳情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4340719263217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