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攜手程泰機械開拓物聯網市場

中華電信攜手程泰機械開拓物聯網市場

中華電信攜手程泰機械開拓物聯網市場

台灣產業面臨區域性的競合,國際匯率與環境影響甚鉅,尤以機械產業出口為重,中華電信為引導工具機產業邁向工業4.0智能化趨勢,攜手程泰機械一起推動中華電信物聯網應用平台,發展工具機雲端智慧管理系統。透過程泰機械提供的機台感測器及機械相關技術、系統正確擷取終端資料、並結合中華電信資安技術及大數據運算與回饋,將機台狀況、稼動率與異常告警等資訊傳送至中華電信物聯網應用平台,目的是希望能藉由資通訊解決方案提升工具機產品價值,降低服務管理成本,並且藉由工具機機台監控、雲端服務提升客戶滿意度。

中華電信深耕資通訊領域多年,以專業結合各領域經驗,並透過資安、物聯網等優勢技術,提供全面性的生產製造業解決方案,除了綠色節能、廠務安防、環境管控之外,並結合廠區資訊系統,將產線生產資訊跨區呈現,實現智慧控制,發揮綠色節能效益。中華電信以資通訊的專業結合各產業經驗與價值,陪伴客戶邁向產業升級的另一里程碑。更多資訊歡迎到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南港展覽館一樓I0816展區了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