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即日起推出App Store, Apple Music及iTunes行動電話帳單代付服務

中華電信即日起推出App Store, Apple Music及iTunes行動電話帳單代付服務

為提供客戶多元且便利的行動支付環境,中華電信今(1)日宣布即日起,客戶可直接透過行動電話帳單,購買App Store、Apple Music以及iTunes上的內容或服務。該項服務適用於所有月租型行動電話客戶,中華電信推出這項服務,顯現在金融和客戶服務方面已邁向新的進程。

使用「行動電話帳單代付」服務非常容易,客戶僅需一個新的或既有的 Apple ID,就可以透過所使用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以及 Mac 或是 PC 上的 iTunes,在 App Store, Apple Music 以及 iTunes 進行帳號設定選擇「行動電話帳單代付」即可完成。新的付款方式將會自動更新,並可以立即透過相關Apple設備進行一鍵式簡單支付,包括Apple TV及Apple Watch。如需瞭解更多中華電信行動電話帳單代付服務的資訊,請參考網址( http://www.emome.net/channel?chid=910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