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色情守門員行動版」全新升級

中華電信「色情守門員行動版」全新升級

免安裝、免下載 每月只要50 為父母嚴格把關兒少行動上網安全

 

隨著行動上網的普及,兒少使用行動網路的頻率及次數也隨之成長,中華電信為提供兒少健康行動上網環境,宣布推出「色情守門員行動版」全新升級版。新版服務擁有更全面的黑名單資料庫系統,以及完善的申訴檢舉通報機制,每月僅需50元,無須安裝任何軟、硬體,不限手機系統,不影響到客戶行動上網的速度及手機資源,兒少無法透過移除APP或修改手機相關設定瀏覽不良網站,輕鬆為父母把關兒少行動上網使用環境!

色情守門員行動版再升級 四大優勢全面守護兒少上網環境

「色情守門員行動版」自推出以來,深獲家長肯定,根據去(105)年「色情守門員行動版」攔阻成效統計,去年攔阻不良網站次數高達256萬次,成功阻攔次數較前年同期成長1100%!此次全新升級版以下列四大升級服務為主,為兒少行動上網安全全面把關。

 

l   全面的黑名單資料庫系統:以消費者常使用的國內網站作過濾,中華電信建置更完整的黑名單資料庫系統,且24小時不斷更新。

l   完善申訴檢舉通報機制:當家長發現到屬於兒少不宜的成人網站時,可透過「色情守門員行動版」線上漏網申訴系統進行檢舉,當收到客戶申訴後,「色情守門員行動版」24小時內可完成判斷該網站是否需受阻擋,並即時列入完整黑名單資料庫系統。

l   行動網頁雙重守護:為強化行動網頁瀏覽安全,全新「色情守門員行動版」服務會自動開啟Google搜尋引擎Safe Search功能,且無法自行關閉,強制過濾不適合兒少瀏覽的行動網頁內容。

l   有效阻擋破網軟體功能:鑑於部分破網軟體利用VPN功能穿透過濾機制,「色情守門員行動版」可針對破網軟體行為模式進行分析,更新阻擋資料庫,使得破網軟體難以發揮功能。

全新「色情守門員行動版」服務,免安裝、免下載任何軟體,由系統後端主動過濾不當網站,不影響客戶連線速度,也不佔用行動上網之頻寬。每月僅需50元,申辦管道多元,可透過客服專線(0800-080-090)或門市臨櫃皆可申辦,輕鬆為孩童的行動網路世界把關!

 

註:線上漏網申訴系統: emome首頁 › 加值服務 › 生活應用 › 色情守門員行動版 ›線上漏網申訴系統http://hicare.hinet.net/impeach.php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