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傾力全速搶修金門電信設備

中華電信傾力全速搶修金門電信設備

大量人力、器材跨海支援 快速恢復服務

金門縣陳福海縣長特贈感謝狀

   「莫蘭蒂颱風」於9月15日中秋節當天以超過17級的強風狂吹金門縣,造成金門縣有史以來最嚴重風災,中華電信的設備也受損嚴重。中華電信了解通訊服務對於災區搶修、民眾災情通報、親友聯繫的重要性,當天即動員在地的固網及行動基地台工程人員立即進行搶修,並鑑於災情嚴重,當地人力及器材不足以因應搶救需要,即火速由本島調派大量人力及器材,第一時間飛往金門跨海支援,全面進行固網及行動網路的通訊復原工作。

中華電信工程師不畏風雨,於樹木倒塌車輛無法通行的情況下,發揮鍥而不捨的精神,以電鋸披荊斬棘,徒步搬運發電機、電纜及基地台設備,趕往受損地區進行修復。今(9/21)金門縣長陳福海特頒發感謝狀予中華電信跨海支援搶救的工程人員,讚揚中華電信是最積極搶修的電信業者,感謝中華電信為金門縣居民所付出的努力。代表接受金門縣長頒贈感謝狀的中華電信行通分公司高雄營運處工程師吳國亮表示:身為中華電信搶修工程團隊的一員,離家已經一個星期,雖然辛苦,但感覺很榮幸能夠參與金門地區的電信搶修工作。

由於中華電信網路建設規劃充分考量防災救災需要,風災期間,金門各鄉鎮行政中心及多數人口聚集區的中華電信客戶,大多可維持基本通信服務,讓政府和民眾在風災期間也能維持通信,服務中斷地區也多數能快速恢復通訊。中華電信傾力投入防災、救災工作,實踐為客戶一直走在最前面的品牌精神與價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