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雙颱過境 中華電信守護民眾不停歇

中秋雙颱過境 中華電信守護民眾不停歇

全台行動通訊已近全面恢復

中華電信不畏強風豪雨第一時間搶修只為盡早恢復災區行動通訊

加派人力、專人運送離島地區維修零件火速趕修

 

今年中秋,強烈颱風莫蘭蒂14日以最高17級強風重創高屏及金門地區,造成南台超過700個站點的基地台服務中斷。中華電信於第一時間前往各地搶修,現雙颱風災剛過,截至今(19)日下午止,受損基地台站點已恢復95%,受創地區行動通訊幾近全面恢復,其中,受颱風重創之高雄市、屏東縣市中心地區已全面恢復正常。部分偏遠地區,中華電信也再度加派人力,背負可攜式電力及維修設備,加速修復作業。

 

今年中秋節遇雙颱過境,連假期間多籠罩於風雨之中,中華電信不畏強風豪雨,全員出動,於第一時間加派人力,積極搶修,只為盡早搶通災區受損通信。也因中華電信的奮力搶修,屏東縣滿州鄉民眾更反映「鄉內僅有中華電信手機打得通!」;也是唯一於金門古崗區域提供環保單位緊急處理貨輪擱淺油汙清理作業的手機通訊服務業者,並持續加派人力、專人運送維修零件火速趕修。中華電信為了客戶,持續努力,與民眾同心協力守護家園。

 

 

*因莫蘭蒂風災而造成站點暫時服務中斷,至9/19下午已完成恢復95%站點,近全面修復;部分偏遠地區將持續深入修復;部分實體受損嚴重之基台,使用臨時設施、臨時電力以儘速提供手機通信,臨時設施區域若訊號不若以往,感謝客戶見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