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榮獲第八屆體育推手獎二項大獎

中華電信榮獲第八屆體育推手獎二項大獎

教育部體育署第八屆「體育推手獎」頒獎典禮於今日(9/9)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中華電信榮獲「長期贊助獎」及「推展類金質獎」兩大獎項,由董事長蔡力行代表受獎,本項獲獎,表示中華電信長期支持與積極推動台灣體育發展的卓越貢獻獲得肯定!

蔡力行董事長表示:中華電信自2006年開始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堅持做對的事情、對社會有益的事情。我們認為支持及推動體育發展,除有助提升國人運動風氣,亦可透過運動強化身心健康,營造更健康幸福的職場,對企業長期人力資本發展有正向的助益。今天獲得這二項獎項,也是對中華電信結合核心價值,實踐社會責任的最佳肯定。

象徵台灣體壇最高榮耀的「體育推手獎」自98年開辦,主要目的為:鼓勵企業、團體及個人投入推動台灣體育的發展,培育精英選手,並增進全民健康運動生活。中華電信所獲得之二項大獎中,「長期贊助獎」為最近連續五年,持續對單一體育團體平均每年贊助100萬元以上者;「推展類金質獎」則為最近連續三十年從事基層選手培訓,或全民運動推展工作且有具體事蹟者,中華電信以「電信女籃」獲得此項殊榮。

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簡稱電信女籃)於民國 63 年由中華電信前身交通部電信總局為響應全民體育運動而成立,現為台灣女子超級籃球聯賽( WSBL )一員。對外,肩負推動籃球及培育優秀球員代表國家出賽之使命;對內則帶動中華電信員工士氣與活力,增加工作效能。近幾年,電信女籃亦積極響應公司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走入社區,關懷年輕族群、以球會友,散播健康運動風氣。未來,中華電信將持續以「提倡身心健康,平衡資訊科技的過度使用」為方向,支持及推廣國內體育發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