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賀雙十!連續十年入榜天下企業公民獎前十強!

中華電信賀雙十!連續十年入榜天下企業公民獎前十強!

第十屆「天下企業公民獎」頒獎典禮於今日(8/30)假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中華電信十度蟬聯「大型企業組」前十名,為名次最佳的電信服務業者,充分展現中華電信企業對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的堅持與成果。

中華電信於2006年即意識到企業永續發展的重要性,率先建立企業社會責任管理機制。透過參與天下企業公民獎,全方面評比「公司治理、環境保護、企業承諾及社會參與」,參考評獎機構的建議,持續提昇中華電信的永續競爭力,並利用獨特的資源與專業能力,為利害關係人創造最大的價值。

除連續十年參與天下企業公民獎的評比外,中華電信也積極參與國、內外企業永續相關評鑑,並屢獲肯定;此外,為接軌國際非財務績效資訊揭露趨勢,今年依循國際性整合性報導委員會(IIRC)制定之「國際整合性報告書」,編撰中華電信第九本(2015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中華電信不僅在核心本業不斷創新突破,更重視營運過程所帶動的社會價值與影響。對社會參與部分,以「縮短數位落差,創造數位機會」為己任,深入全臺84個偏鄉,以行動保衛通訊人權;對環境保護部分,則以「打造綠色企業、響應低碳經濟」為使命,全面實施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積極研發對環境友善的產品與服務。

今後,中華電信仍將持續攜手供應商以及合作夥伴共同推展企業社會責任行動,提供更多有感服務給我們的客戶,並致力於擴展CSR影響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