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 宏碁 雙強攜手 開創台灣「企業通信4.0」時代

中華電信 宏碁 雙強攜手 開創台灣「企業通信4.0」時代

六大創新服務優勢 打造無所不在的商業溝通模式

著眼全球化跨域競爭的急速轉變,數據化、智慧化、雲端化為不可逆的趨勢浪潮,身為電信龍頭與IT領域霸主,中華電信與宏碁雙強攜手合作,舉辦「2016企業通信4.0趨勢論壇」,正式推出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帶領台灣企業進入「企業通信4.0」時代!此一完整解決方案結合了中華電信與宏碁各自的軟、硬體和服務等優勢,具備「超行動、極彈性、很完善、真快速、高防護、低負擔」等六大優勢特點,在安全、便利、可靠且具彈性的前提下,建立無所不在的商業溝通模式,讓企業在激烈的競爭局勢中脫穎而出,迅速延展到全世界每一個目標市場。

從1960年代使用類比式電話機的第一代企業通信,到1987年進化為數位式電話的企業通信2.0、1990年代IP式話機的企業通信3.0,隨著行動通信設備科技日新月異,辦公室通訊軟硬體在最近10年來卻缺乏革命性的突破。在全球化的趨勢下,遍及世界各地的使用者、大量的行動裝置與應用程式,增加管理難度,效率、人力、成本成為企業面對大量行動終端管理最大的挑戰;在數位化、雲端化的同時更面臨資安問題,除了企業難免遭遇的攻擊與網路威脅,還有持續增加的各式手機惡意程式,以及個資外洩、行動裝置遺失等風險與危機。

雙強聯手 擴展企業通信市場 推出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

中華電信與宏碁公司合作研發「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採用宏碁abPBX智慧型通訊主機,搭配中華電信次世代多媒體核心網路(Next Generation Network/IP Multimedia Subsystem, NGN/IMS),提供支援SIP通訊協定(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 RFC 3261),並經由中華電信企業光纖網路解決方案、全台4G高速行動網路、最佳行動裝置管理(EMM)解決方案、中華電信資安艦隊UTM,甚至中華電信電子圍籬系統等多項服務與資源支持,讓企業用戶在一站式服務中獲得嚴密的安全保護,並藉由通訊數位化、網路化,進而提昇通訊品質和溝通效率,達成集中管理、降低成本的目標。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身為國內電信龍頭,具備最堅強、專業的電信通訊技術與人才,更長期致力於推動台灣與國際電信資通訊科技發展的接軌,並期許能不斷提供民眾及企業客戶創新、前瞻的服務內容。中華電信與宏碁攜手推出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解決方案,秉持『為企業開創新生機』的初衷,協助企業客戶達到提升效能、降低成本的目標。現在最完整的服務與解決方案已經到位,中華電信和宏碁將共同開創台灣的『企業通信4.0』時代!」

宏碁通信董事長施宣輝表示:「New C&C (Computing & Communication)是宏碁對雲端新世代所提出的倡議,『智雲體』(BeingWare)的相關運應,則體現了宏碁『硬體+軟體+服務』的轉型願景;所謂的『智』代表背後的應用軟體與解決方案;『雲』代表雲端服務;『體』則是代表硬體設備。結合這三者,才能讓價值體現。這次宏碁和中華電信攜手推動企業通信4.0,即是體現智雲體在企業通信服務上的新價值。期盼這次的合作,能夠聯手開拓國際市場,將更靈活彈性的企業通信服務行銷全球。」

企業通信4.0時代:手機即桌機 提昇安全、確保擴充彈性與成本控制

相較於企業傳統通信解決方案,要面對繁雜的裝置使用限制,以及相對較高的佈建成本,甚至於後續擴充彈性不足的缺點,企業4.0的「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不僅可簡化溝通程序、增強行政效率、大幅降低時間成本,也能協助員工在溝通事務時更加彈性,避免員工因公外出錯失重要來電的窘境。

宏碁通信的abPBX解決方案使用All IP(Internet protocol)的通訊設計,透過數位化連結端對端的系統,將辦公室電話與智慧型手機整合,提供給企業用戶全系統網內互打、手機就是隨身的桌機/分機,並採用高度資安防護與資訊加密的傳輸技術,整體可增進工作效率,大幅降低成本,且提升客戶服務品質。abPBX 系列包括S100、S500,其中S100針對中小型企業設計,S500的出色性能則可同時服務超過數百位使用者。此外,宏碁更提供完整產品選擇,包括和A720話機、Z530 / Z630 4G手機等。

六大優勢+月付機制 輕鬆擁有最優質的企業通信品質

企業通信4.0「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正式問世,具備六大優勢,一次滿足通信、資安等企業常見需求,引領企業進入暢行無阻的全新通信模式!

優勢一:超行動!行動辦公普及的時代,行動分機可幫助企業員工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於第一時間完成與客戶間的重要溝通,達到企業通信4.0高效境界。除此之外,搭配中華電信企業行動管理(EMM ,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解決方案,企業IT人員能夠隨時隨地的集中控管公司所有行動裝置,確保行動設備存取企業內部資料的安全性。

優勢二:極彈性!因應企業客戶對於通信的需求變化,需要有足夠的彈性以調整辦公室電話系統容量與功能,極彈性的設備應用規劃,讓企業主用多少租多少,減輕負擔、降低進入門檻。

優勢三:很完善!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改寫企業通信模式,宏碁的abPBX設備結合中華電信資安與光世代…等解決方案,提供邁向企業通信4.0的客戶所有必要的需求。

優勢四:真快速!追求高規格、高效率傳輸的世代,頻寬和網速成為決勝關鍵。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改寫企業通信模式,以宏碁的abPBX設備搭配中華電信HiNet光世代與大4G穩定、快速、涵蓋範圍廣的優質服務,達到企業通信4.0時代對於傳輸效率與品質的需求。

優勢五:高防護!中華電信旗下服務:資安艦隊、電子圍籬,提供採用abPBX的企業完善的加強型資訊安全服務,保護含公司內的所有資訊系統及電腦,更延伸到實體的智能化影像監控系統,達到企業最高的防護機制。

優勢六:低負擔!abPBX 有別於一般業界慣例,特別提供企業輕鬆享有行動分機的月付方案,無需再花費大錢購買或為容量擴充做過多的投資,有多少用戶付多少錢。不論是中小企業、新創團隊,都可輕鬆加入企業通信4.0時代。


 

關於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於1996年由當時交通部電信總局營運部門改制成立,至今創立滿20周年,主要業務涵蓋固網通信、行動通信、數據通信三大領域,係國內營運經驗最豐富、規模最大之綜合電信業者,也是國際間電信業者重要合作伙伴,長久以來持續為企業客戶量身打造最優質的整體解決方案,並以成為客戶開拓國內外事業新版圖、營運優質夥伴及最值得信賴的資通訊公司為目標。您可參訪中華電信企客官方網站https://eshop.cht.com.tw/Web/Enterprise獲得更多訊息。

 

關於宏

宏碁成立於1976年,至今創立滿40周年,是一個國際化的自有品牌,產品含括智慧型手持裝置、個人電腦、顯示產品與伺服器,致力於研發、設計、行銷、銷售及服務。宏碁也積極發展雲端技術與結合物聯網裝置的解決方案,是一個整合軟體、硬體與服務的企業。2015年個人電腦出貨量為全球排名前五大,全球擁有約7,000名員工、並在160多個國家銷售產品。您可參訪宏碁官方網站www.acer.com獲得更多訊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