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奧運轉播開紅盤,里約奧運收視創佳績!

中華電信奧運轉播開紅盤,里約奧運收視創佳績!

狂賀中華隊舉重女子53公斤級勇奪首金,射箭女子團體得銅牌!

里約奧運於8月4日登場,並於8月6日舉行開幕典禮,由巴西籍奧斯卡名導擔任創意總監獨創結合環保、自然等主題,人文與熱情兼備,也讓開幕式博得滿堂彩。緊接中華隊選手相繼上場,揭開賽事熱潮,中華電信新媒體奧運賽事轉播再創收視佳績,MOD的開機率再創新高,MOD奧運專區流量累積約150萬次,而中華影視APP於開幕期間新增25,000使用人次,並創造奧運超過300萬瀏覽次數,顯示國人透過新媒體觀賞奧運賽事轉播,已然成為趨勢。

中華電信北區電信分公司總經理鄭閔卿表示:「中華電信長期致力於新媒體的推動,並領先業界,透過MOD(數位電視)及中華影視(OTT) 提供奧運賽事轉播,開創HD高畫質、多螢幕收視風潮,不僅在收視成果開創佳績,廣大的收視族群基礎,也提供了國內企業在數位匯流時代投放廣告的最佳行銷新選擇。」

中華電信奧運轉播創佳績,新媒體收視趨勢成型,中華隊勇奪11銅,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

中華電信獨家新媒體轉播里約奧運賽事,創多螢幕收視新高,MOD的開機率再創新高,MOD奧運專區流量累積約150萬次,而中華影視APP於奧運期間新增25,000使用人次,並創造奧運超過300萬瀏覽次數,顯示新媒體已成為國人透過觀賞奧運賽事轉播的主要管道之一。

本次奧運中華隊取得舉重等18個運動種類,58席參賽資格,首面金牌由舉重選手許淑淨打敗中國大陸選手再度蟬聯,捷報連連,射箭女子團體也獲得銅牌,桌球女單陳思羽、男單陳建安雙雙獲得晉級,請鎖定MOD、中華影視奧運專區提供的24小時不間斷的免費轉播服務,包括愛爾達足球台(ch 168)、體育台(ch 170)、育樂台(ch 169)三個中文主頻、10個原音奧運頻道及1個英文奧運新聞頻道,超過2500小時的高畫質賽事,並有500小時的隨選視訊及三個主頻7天回看服務,預計再創收視高峰!

新媒體行銷時代來臨!中華電信新媒體收視戶經濟能力高,吸引各產業廣告主投入。

中華電信本次的奧運新媒體轉播成果非凡,除代表消費者的收視習慣已經逐漸改變,本次多家廣告主的投入,也意味著國內企業洞察先機,把握里約奧運新媒體的行銷契機及數位科技的發展趨勢。

中華電信北區電信分公司總經理鄭閔卿表示:「奧運新媒體行銷是企業行銷的新方向,感謝各位廣告主的聰明選擇,未來,中華電信將持續發展新媒體服務,不僅為消費者開創了更彈性的收視途徑,並提供廣告主在數位時代的最佳行銷選擇!」

返回頂部